7/28(一)


護士教我push, 但因打了無痛分娩, 我下半身使的力有限, push到一半她說要中塲休息, 我聽了很高興, 後我問honey通常要催多久bb就會出來, 他說約一小時, 還說我算很久了, 慢慢地, 我突然下半身有點知覺, 我猜他們停止了麻醉劑的注射, 後護士進來說停止麻醉好讓我有痛覺這樣我會比較好推。我想也是, 但錢都付了耶~只打一半不是很可惜嗎? whatever~不管了, 生出來比較重要, 後來我的便意又來了, 且更強烈~我就順著護士的指示deep breathe~hold breath~ push 1,2,3,4,5,6,7,8,9,10~push~again~one more time~每次的便意就push 三次, 約半夜4點左右吧~醫生進塲了, honey看我一臉大便臉用手摸著我想要安撫我(但回到家後他就不理我了, 事後我才恍然原來他只是做給外人看的><), 但我從原本的冷到後來的熱~他的安撫讓我更熱, 我不耐煩的把他的手推開, 大家看了都在笑。 我每推一次就痛苦一次, 心想: 你這臭小子給我出來。然後很突然的, 可能是子宮本身的推力吧, 最後一次bb的頭居然被推出了,  奇怪的是我居然沒有感覺, 護士叫我stop pushing, 原來醫生可以把bb的身體拉出來, bb的頭很大, 後來他們說因為bb的頭不正, 所以我花了比別人較多的時間push, 從半夜2點到快5點, 原來我推了三小時, 完全沒有時間觀念了。看到了, 終於和bb見面, 我看到又白又綠的臍帶像水管一樣粗, 有像我們吃的粉腸, 怪噁的, 我想那條水管可能也不輕吧! 後來我抱了bb, 看到他可能是我累了, 沒有特別的興奮, 不過看他胖胖的很欣慰, 秤了一下他有7磅10盎司(3462克), 以老外而言是標準, 但東方人就有點重了, 據我知安潔莉娜裘莉最近生的twins, 一個就2600克了, 她一定很辛苦, 帶著超過5000克的水球待產。昨去複檢, 醫生說我bb的頭就有1磅了, 哇~他的頭的確蠻大的, 身體却只有兩個頭的長度, 有點不成比例, 希望他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