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嬰兒時期就可以看出一個小孩的個性和喜好, bb 打從幾個月大時個性就

很明顯了, 尤其是當任何人對他不友善, 取笑等, 他會馬上反擊以示不爽, 不知這

是好還不好? 至少我不用擔心他在外面會被欺負, 只須擔心他欺負人, 說不定對方

會跑來叫我們負責之類的^^lll



至於喜好, bb 超超超愛車車, 每次帶他出門看到一路上的大車小車, 他就會一直唸

"車車~ 車車~ 車車~...." 數不清幾遍, 應有50遍吧, 反正就是聽了很煩, 他拔來電說

他開車從德州開去賭城一路上一直想睡覺, 奶奶和兩個小孩都在睡覺不說話, 害他

灌了五瓶蠻牛, 結果胃不舒服想吐..., 我想如果bb有去, 一路叫車車車車, 可能就不

須要蠻牛了, 有點吵就是。男孩子都這麼愛車車唷?? 為了安撫bb這兩週看不到他

拔的困惑, 我相中這個方向盤, 早在他拔走後幾天就跟amazon買, 但他拔明天就回

來居然還沒收到, 這次amazon出包, amazon從沒這麼沒效率過, 我前幾天寫信

給客服, 他們才說seller換廠商之類的, 不過起碼要先發信通知客戶吧, 以為amazon

零缺點說~, 不過他們客服真的超有效率的, 我寫過去不到2小時立刻回我, 還有相

關連結給我進行下一步, 很方便, 期間我又有問題又寫回去, 半小時內又回我, 但是

不一樣的客服, 對方說以他的經驗這種情形不會太久, 很肯定告訴我應再一週內會

收到, 我就先相信他了, 或許他會幫忙聯繫相關單位吧! 關於amazon這個完美的購

物網, 等我有空再寫寫它的好, 我知道它在中國和日本有架網, 但台灣沒有, 這是個

值得學習的行銷網站, 非常成功。



等收到玩具再po上玩具心得, 我看中它的方向盤夠大可以讓bb好操作, 它是適合

2~5歲的小孩, 且它的面板上的圖案是可以活動的, 你會看到上面的車子在前進,

當你倒車還會看到上面的小車子倒退, 還有很多聲音, 如救火車, 好像很有意思。



I - Play Little Road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