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生完後當晚他和我都太累了, 他睡在沙發上, 而我三天都沒好睡, 因為半夜有好幾個護士進來餵藥, 量血壓抽血等。 早上八點左右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點, 有我最愛的咖啡; 果汁; 鬆餅; 蛋; 培根; 水果等, 然後bb被送進來和我見面, 想必他也在育嬰室和其他bb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 今天還是一樣有很多護士進來, 其中最重要的是教我換pad及用藥, 因為塲口不能洗, 所以每次如廁後要先大概手沖一下, 然後還得抺上醫院提供的二種藥, 一是抺的, 一是噴的, 但我的血量太多, 幾乎每小時都得換pad, 我以為這是正常的, 就這樣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