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當天帶著bb 一起去呂醫師那兒做體內毒素與204種過敏原檢測, 英文叫

IMAET system, 測出我體內有重金屬, 及幾項會讓我過敏的食物, 如黑糖,

咖啡因, 低筋麵粉(哇勒~自己做的蛋糕也不能吃了?), 口香糖, 鈷, 蛋白酶

(無花果好像有這, 那我也不能吃? 可它可以排很多毒呀~虧我去Sprout

store 買來吃一陣子了), Oat, 莧菜類。而bb 過敏原是黑糖, 蕃茄, 茄子, 洋䓤,

馬鈴暑, 混合肉類(漢堡肉? 熱狗?), 鎂(尤其有呼吸道問題的, 那~bb 不就不

能碰?), 酒精, 灰塵, 白玉米, 硒及所有輻射(陽光, 電視, 電腦, 微波爐)。測出

的結果好像有準到, 醫生說過敏可以被醫治, 好了就一輩子沒問題, 還說有些

保險公司有給付, 但我猜可能也不少錢吧, 因他最後仍沒告訴我價錢。目前我

在他那兒還有排毒療程沒完, 等完了再說吧~看男的要不要也測一下, 如果他

有興趣比較好, 其實我已年紀一把, 有沒治療過敏已不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bb,

大概就是這樣, 不知台灣的過敏原檢測是不是也用這一套, 我去做是免費的,

有夠簡單, 就是用黑色帶子套在額頭, 四肢就可以了, 不痛不癢到讓我懷疑它

到底什麼原理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