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今早一到專醫那兒門口就大哭, 我只好拿那兒的故事書唸給他聽, 他笑了,

但沒多久看到護士又哭了, 後我再給他畫畫又笑了…., 我覺這個醫生很貼心

很有行銷概念
, 提供很多不錯的故事書和畫板, 還有糖果和玩具, 記得bb

剛出生時常來報到打針時, 醫生每次都會送我們最貴的奶粉。



後我和醫生還有護士3人架他量身高體重, 醫生說bb 力氣很大, 尤其是咖, 踢

人超痛~~ 打了兩針更是鬼哭神嚎尖叫不斷, 之後醫生送他一部不錯的玩具

跑車, 是敞篷的Corvette。醫生問有無問題, 我說他還不肯脫尿布, 醫生說正

; 我說他一句sentence只有主詞和動詞兩個字, 醫生說正常; 我說他分不清

你我他
, 生說正常。還說等4歲一切會有進步, 醫生很會安慰病人。要出去

時還被一個小白媽媽笑, 我想她可能也被bb 的哭聲吓倒, 好奇是何方神聖來

踢館, 我問bb 打了兩針就有車車及lollipop 要不要再來, 他天真的說OK~



成長分析 (32):


身高: 39 (99 cm)  成長比: 95%  (醫生說bb很高)


體重: 33 (15kg)    成長比: 74%  (醫生說正常, 因在抽高~我覺太輕, 明起加重食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