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兩週後終於有力氣有時間上來打字, 沒機會在台灣待產, 就大概說說在美國生bb的過程吧! 我覺得在美國生小孩待在醫院挺折磨人的, 三天下來有十多名nurses 來照料我, 註冊問資料一個人 ; 量血壓抽血送藥三個; 打麻醉一個; 接生一個; 送三餐三個; 抱bb來三個; 教餵奶一個; 幫bb洗澡一個... 反正就是讓你不想待在醫院太久就是了, 對了, 還有我的醫生和bb的醫生各一個。


事件回朔:


7/27 (日)


一直很擔心破血時honey不在家, 其實這天他是要上夜班, 剛好我早上八點起來如廁時發現流血, 一點都沒有痛的感覺, 於是我打電話告訴在另一個房子的他, 他聽後還不敢相信地問我是真的嗎? 他說要去醫院了, 我說不要那麼早去, 我可不想躺在病床上一整天生不出來, 我說我要先去洗澡洗頭, 然後在家吃早點, 準備要帶過去的用品, 如牙刷, 毛巾, 護墊, 水, bb 的大毛巾等, 但這些除了牙刷有用到外, 其他醫院都有提供, 且生之前才知連水都不能喝只能吃點碎冰, 這天還有7/28簡直如活在沙漠....我是在7/27下午3點被他逼去醫院的, 我全程除了有很強烈想大便的感覺外, 並沒有肚子痛, 到現在我還很困惑: 生小孩難道肚子不會痛嗎? 我和他走進了醫院, 護士看到我還問我一次: 你懷孕嗎? 好像我是來逛大街似的。後來我上了床後她問了我有一百個問題之多, 很煩, 怎麼註冊有這麼多問題要回呢? 然後有個護士量了一下開口, 她說有三公分了, 所以不能出去 , 本以為可以出去走走的, 然後就給我打點滴加呼吸器, 我問honey到底要幾公分才能生, 他說十公分, 我聽了差點昏倒, 我以為三公分或五公分呢! 就這樣躺到晚上, 其實時間過很快, 因為中間一直有人進進出出為我做一些事, 如打無痛分娩針, 這一針可真貴, 要價USD1,500,  是honey要我打的, 他說因他前妻生第二胎有打, 怕我會吃味所以也給我打一針,  說實話我沒想到這點, 因為我只是肛門很痛一直想大便而已, 肚子一點都不痛, 不過無痛針打後我下半身很快沒知覺, 也不會有便意了, 當然也不會像別人一樣在生產時把老公抓傷之類的。後來我的醫生終於來了, 她量了一下說可能要到半夜2點才會全開, 聽了差點又昏一次~~不過到了晚上11點, 護士說有9公分了, 真是令人高興, 到了半夜2點, 助產士終於說可以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