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寫了一封信給~~~FBI, 它上面是說因信件太多不一定會回信, 還註明所

提供之資料須為真實否則須付法律責任。我把妓女的資料全給, 包括她的犯罪

紀錄。如果沒回應, 我會再給更多details, 甚至寫信給總統。我的打算是在沒放

棄前(決定回台)一定全力以赴, 即使失敗也要是個奮戰過的勇士。像妓女這種

犯罪行為是會延續與擴散的, 不只她和她男人還有所有幫他們的朋友都有可能

成為習慣犯, 如果在米國這樣重視法治的國家都不能或不願制止, 那也不須再

待了, 我會決定離開。方才我告訴男的我寄了信給FBI, 他居然沒反應, 還繼續

看著他的網路小說和圖片, 我不知他又在裝傻什麼, 我每天不是頭痛從早到晚,

就是胸痛, 不然是呼吸困難,或口苦口乾,或超想睡覺, 或昏眩, 或怕冷(28度還

要穿外套), 或喉痛, 或皮膚癢, 或嘴唇紫白, 或乾咳難過, 或發燒...., 我不知男

的為何完全沒反應, 他只有口苦或頭痛而已, 或許是他的體質比較遲鈍或他不

像我在屋子的時間久, 但即使我出去他們就開始跟, 無論是去買菜, 去圖書館,

去吃飯, 去公園他們都有來過, 我想他們可能也在我們這邊的公寓租了一間,

不然就是車子輪流來看, 我不知他們怎麼有那麼多的朋友和車子可以這麼閒,

也不明為何有那麼多人願意幫他們, 我想他們一定是用不實謊話指控我們, 尤

其用種族歧視的語言最為顯著。我知道沒人相信會有這事, 但妓女的反應過度

行為的确是有, 如果看他們的手機通聯記錄一定有很多線索。我覺得我好像比

較適合從事調查的工作, 因為我有比別人更多的觀察力, 正義感。而那個妓女

和她的男人不會沒事做, 他們很適合去當小偷。


很多事情, 我們可以忽視, 結果就是煙滅和後悔, 尤其是和健康有關的。這個

世界其實有很多像男的這樣鴕鳥心態的人們, 我只能說他們太幸運, 也希望

是, 但我不想冒這個危險了, 除了寫信和搜証外, 也要準備好離境的打算, bb

是美國公民, 他能回台的時間比較麻煩, 這又是要去準備的。我想如果我放

出這個訊息給男的, 他就會非常有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