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那個牧師又電來關心, 從十月開始共聊了4通, 除了第1通我主動

求助外, 後來都他來電"拉客"。奇怪的是前3通他都還很認真听我說惡鄰

並禱告, 前幾天他居然從一開始就否認我說的, 說全是我想偏, 叫我

forget about it. 好好過日子...。最後我連他們跟蹤的鳥事都講出來,

他更不信, 最後叫我有空去教堂找他們聊....。都不信我還要去嗎? 是要

看這瘋女人長多瘋嗎?

 

我說他們很狡猾, 就是用這種方式犯罪才不會被發現。他說這不合邏輯,

雖然有可能但在美國不應該發生.....。我看除了錄影存証沒有更具說服

力的說詞了..., 但..我現在累了..., 人倒楣時說什麼都沒用。不過還是很

謝謝牧師每次的禱告, 至少有拜有保疪。

 

至於要不要去教堂我也不知, 因為男的在婚前就放話- 如果我信主就要

離~~ (有那麼嚴重嗎?) 記得以前還在修會計學時, 我的女房東她也問

我要不要上教堂, 我當時以男的反對拒絕, 她說她去教堂的目的是要多

認識朋友, 她說她覺得我很須要。雖然我沒有去, 但也在住在她那裡時

也認識了另外的房客, 後來他也在n年後進了教堂。我知道我須要, 但

又擔心妓女看到, 她會開始找教堂的人下手, 我不希望她的惡勢力又擴

張, 人們很愛看戲, 誰會演誰就是最好的。這兩天聞到很臭的味道加上

牧師不信, 心情超down, 看著bb一天發燒數次好糾結...。如果他們沒

有, 為什麼我們一直不舒服, 可不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