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底便當不見時男的寫了很難堪的信給校長和老師後, 隔天在lost and found

找到。才不到二週, 11/13又不見, bb說他有放locker 內, 二週內不見二次便當, 

, 有哪個父母不會生氣的? 我非常肯定是被妓女叫的人去搞的, 而這人一定是學校

內的人。但沒人相信我講的, 我也告訴男的bb 的水瓶有異味, 書包被扯破三次,

那書包縫的很好, 小孩子不可能有力氣去扯開它。

 

11/13 剛好男的在家, 我們一起去學校問, 但學校office 沒人, 只好去課後輔導處,

那裡只有一個來打工的年輕人, 應還在唸書, 他人很好, 上學年bb有上輔導我去接人

時都會和他打招呼, 因為我知道妓女一直在搞人際破壞。11/13 (上週四) 當天, 男的

一進去就說要去教室找便當, 年輕人說學校規定下課不可以進去, 男的開始破口大罵,

因為他長得很凶又戴太陽眼鏡, 對方說要報警, 男的叫他快報, 我當塲真想躲起來假裝

不認識他。後警察來了, 突然office 的人也都冒出來, bb 幼稚園的老師和小一的老師

也來了, 男的一看到警察馬上變個人要跟警察握手, 警察很不屑說不須要這樣。後學校

讓我們進去找, 在教室的籃子內找到, 小一老師說她是在地上看到。其實如果不是妓女

的小動作頻繁我們須要這麼生氣嗎? 便當那麼大不可能自己會消失, 一定是有人亂丟。

 

現在學校更排斥我們了, 星期一開始上課我就有感覺, 家長的車故意擋我們, 警察指揮

時看到我們的車連續二天故意叫我們停下來, 上學放學都擋我, 昨天今天共被擋四次,

我打算把它錄下來存檔, 不然說什麼都沒人信, 遇到骯髒的人除了舉証沒有更好方法。

最糟的是男的也在狀況外, 他一直在幫妓女搞破壞。昨天他說嘴巴很苦, 這我也有過,

是他們灑的一種化藥的反應, 我懷疑他在騎車回去時被搞的, 但他說他們車在前面灑

早會被看到, 我說可能是氣體不是液體, 他不信- 到現在還像駝鳥一樣躱起來怎麼處

理事情? 連賣鳥房這麼簡單他也不做, 沒有先賣房子拆cam 我們什麼都不能做。

 

妓女的問題我沒辦法一人面對, 對方的勢力越來越大, 其實可以阻止的, 我們要耐住性

子多與人為善, 但男的他說要夠凶悍才有用, 在我看來這招不適用妓女的骯髒, 我們越

凶反而使所有被她挑撥的人為反對而反對我們, 我們完全沒有支援了。坦白說, 我應付

男的和妓女這兩個怪人好累。這也應驗了天王星在我的關係宮, 冥王星在我的家庭宮,

這兩個星和土星一樣很掃把, 且他們比土星待更久, 天王星要在我的關係宮破壞8年,

冥王17年, 我看我真的不可能有自己的房子了。這是宇宙給的考驗...bra bra bra...

唉~ 人生真的很苦, 一直有不同的考驗, 你遇到的問題就是你缺少的本事, 所以要趕快

補足, 當你通過每一關後, 你的本事也就越來越多, 但重點是你要知道這個道理, 不然

就變成什麼都不是的人了。我這個月想得比較多~有想到這一層面。

 

另外, 妓女也叫校車來擋, 這裡的學校校車是外包的, 她很愛來這招, 就和我們在鳥房

時她找裝cable公司的人進我們房內簽約一樣, 那晚來了兩個人, 我看一個是真的員工,

另一個是妓女的人, 帶人進來做業績, 人情, 也當小偷看我們房子狀況, 這個人一直瞪

我們的房子還問男的和鄰居相處如何。我事後告訴男的他不當一回事, 還高興簽到很

划算的合約, 但事後卻因帳單金額和合約內容不符, 男的又和客服吵了一架並抱怨不知

那個簽約的sales 叫什麼來的。為什麼不聽我的勸? 把我說的當神話在聽了。至於妓

女怎有本事認識那麼多人, 在我看來並不難, 只要跟人講兩句話就熟了。校車也是一樣

道理, 有幾次校車突然從我們前面穿過, 男的問怎下課時間校車從學校出來是空的? 我

一點都不覺奇怪, 因為那部不是要來載人的, 是來吓人的。且那部不是學校派的, 一定

是妓女找的外包校車, 反正下課時間沒人會去管哪一台是要載人的。妓女想盡辦法要

模糊我們的焦點, 讓我們主動對學校反感, 對警察反感, 對所有被她騙來對我們不友善

的人反感。她還在計算報復著2010年我們報警及鄰居厭惡他們的事, 這人心眼真是小

到令人想吐口水。為什麼有人喜歡過這種成天算計人的日子?? 他們的生活成就在哪?

為什麼沒人看穿他們的假面具?

 

 

或許是運氣不好或我不會演戲, 妓女的謊言騙過所有人, 而我們的實話卻沒人信,

諷刺是那些幫凶自己也沒得到好處還吸了一些化藥..., 世上有比這種鳥事更諷刺

可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