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學者有兩派, 一是主張無為, 他們認為宇宙不給力時, 做再多都沒用,

星星會給答案; 另一派剛好相反, 他們主張無論情況多糟都要行動, 不然

以後更糟, 但這個主張的學者較少。

 

而我, 因為和惡鄰的交惡後, 已由原本的積極變為如今的消極無為派, 因

為個人星象不好時, 多做多錯, 即使未來星象好轉也是後患無窮, 只是輕

和重的分別而已。代表改革與破壞的天王星和冥王星, 走到天秤的伴侶宮

及家庭宮, 天秤是代表法律, 正義與平衡和人際的星座。天王和冥王的相

刑無疑是來亂的, 對天秤是極度不利的相位。

 

上週上了教堂, 雖大開眼界, 但他們還是窮追不捨。妓女打算打長期消秏

戰, 她的男人背上的那個納粹刺青已說的很清楚, 目前我只能等, 等他們的

運氣變差時。他們當天居然在教堂的兒童區灑藥, 我去接bb 看他發燒又氣

色極差, bb 說那裡不好玩, 叫我別再去了, 看來我只能自己在家讀經了, 有

問題再寫下來有空再問牧師, 可能也無法參加團契, 妓女打算把我關起來。

 

為什麼有這麼小心眼的人, 只是因為我們是無助的, 打我們扛的很爽, 可

笑是居然有人無腦的被他們利用的這麼徹底。無獨有偶, 我的伴侶, 他又

很不配合, 不肯賣房撤cam已很糟了, 也不吃藥, 生活習慣又差到極點,

我每天像收音機一樣摧他刷牙早睡吃藥....; 另還得擔心bb 在學校被下

毒, 他的書包會不會被動手腳, 昨天他的書包被灑一堆水, 他的書濕了, 

連他自己都說好奇怪。我們, 有那麼壞嗎? 為什麼學校裡的人寧可相信

謊言? 且bb已連續一週每天睡不到半小時就起來嚎啕大哭, 哭得很大很

大聲, 昨天他好似夢到什麼, 邊哭邊叫說: no..no..no..。不知要跟誰說,

牧師只叫我禱告, 他不信妓女會這麼勤快, 也不認為bb 學校的事和妓女

有關連。還有誰可以告訴?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