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2/24是聖誕節前夕, 天公不作美, 居然零下5度, 我和bb兩人不敢出門, 看著外頭


的路面, 屋頂, 草坪蓋滿了雪, 空氣中看到白色雪花紛飛, 本想照個相, 畢竟我住的地方


很少有這種景, 但想到外頭只有零下.... 又怕一開門冷風吹進來, 只好作罷, 我和bb兩人


隔著一道玻璃窗賞雪景, 我說: 哇~好多雪。bb也學我看: 哇~ (哇勒, 呵~明年吧, 等你


大一些帶你出去堆雪人)。


 


bb吃飯算很乖, 每餐都能在半小時內吃完, 但有時皮一些要給他東西玩, 桌上的東西已


被他玩遍了, 實在不知還能變什麼給他, 他看中新買的無籽橘子, 就這樣邊吃飯邊玩, 但.


他有時太猛把整粒丟進我端的飯裡, 當然我的臉和衣服也全濕了, 惹的我火大....., 於是


對他罵: (((下次沒得玩了))), 但, 下次還是用橘子哄他吃飯。他算很聽話, 吃完飯會幫我


把被他丟在地上的橘子撿起來。嗯~ 好孩子。


 


 



 


 




堆滿了我的小桌桌^^


 




 


 




 


 


 



我是soldier


 




有次請教bb的醫生關於吃方面的問題, 我說我都煮稀飯加打散的肉和菜, 她


很不可思議說:為什麼要吃稀飯? 稀飯都是水沒有營養, 要吃面啦...。我一直


以為只有幾顆牙的bb要吃稀飯, 何不吃面? 有道理, 於是我買了這台只有3cups


的processor, 用它打面條用, 它不只可以打碎食物, 還有切片, 切絲功能,  US60.


 


 



'


打散的面條再入滾水煮30分鐘就入口即化了, bb超愛吃面勝過稀飯, 可能是有口感吧。


 


 


 


 



這台是老太婆用的從台灣帶來的"新潮流"果汁機, 我都用它打菜和肉水果, 它用


的是鈍刀, 不會有不利的問題; 它的杯子是四方形的, 這樣可以增加食物打散的


力道; 且它至今已用了三年以上, 每天都用它還是很強; 它還能把冰塊打成冰沙,


超猛的, 很不錯用, 聽說這台才700台幣, 我之前原本是用台灣的貴夫人(特地從


台灣帶來), 但才用五個月就發現它的"機油"居然反流入杯中, 吓得我馬上收起來,


貴夫人還花了我台幣1650, 且打的時候很吵, 超難用, 不建議大家用, 真是很貴


的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