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聖誕節我們過得很中國, 男的一向不愛美國食物, 他說美國人沒文化, 我說

是他自己乳糖不適和奶無緣, 叫他吃藥片他又不想花那個錢, 寧可給他拉肚子~

我自己倒比較想過美式的聖誕, 畢竟這在台灣不一樣, 偏這老爺不吃這一套。昨天

X'mas eve, 他想找樂子, 約了住plano 的朋友一起去一家很道地的台灣老闆開的

店叫"老地方", 我說這名字取得真好, 且老闆廚藝不是蓋的, 最愛吃他的雪菜肉絲麵,

bb 愛他的三杯中巻, 但bb 只吃中巻的翅膀, 點這家的麻將餐最划算, 且他還有KTV,

裡面好多好多新歌, 連我最愛的王菲的都有, 昨天和他們一起飆歌, 來米國之後就沒

機會拉K, 難得朋友介紹這好地方, bb 很愛熱鬧, 他雖不會唱, 但他一點也不無聊,

他會在一邊跳舞, bb 在家時很會跳江南style, 昨天大家都叫他跳騎馬舞, 他硬不給

跳, 有人唱完他便會一邊拍手一邊大聲說: ((( 馬麻, 要拍手))) , 但bb 不能待太久,

我們只唱一小時就先離開, 我最後給他唱個"浮生千山路", 大家猛問這歌名和誰唱的,

是呀~這是很有味道的歌, 但bb 很不捧塲, 居然說: " 馬麻, 不要唱這個, 會打哈欠啦"~

另今天聖誕節, 我們又去吃飲茶, bb 還得到個紅包, 要回家前雪還一直下著, 很有聖誕

的味道。住國外的好處就是中西合併, 甚至各國料理, 如果有興趣的話, 看你和誰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