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流感疫苗有沒有後遺症? 我想是看個人體質, 但不表示疫苗是百分百沒問題。


像我以前一直有生理性偏頭痛, 約一個月二次最多, 來美後有一年我打了流感疫苗


隔天我就頭痛, 以為是正常的, 沒想到自此後"每天"頭痛, 且有時還很暈, 持續了好


幾個月, 後去問醫生, 他只說我是太緊張, 但我並沒有呀.. 這個痛苦直到懷了bb,


現在又回復正常了, bb真是我的救星。我再也不敢打了, 寧可不熬夜, 多吃C, 水。


 


另上週我們帶bb打流感疫苗後, 男的隔天看到新聞說美國要回收嬰兒的流感疫苗


80萬支...天呀, 吓人, 明天要問醫生, 但我想他也不會說什麼吧, 畢竟都打了, 那還


要不要給bb打第二劑呢? 過一陣子看看。


 


 


 


 


 


「我是醫師仍救不回兒」 醫爸控告衛署


TVBS 更新日期:2009/12/22 12:03 洪彩綸 







7歲男童,疑似因為施打新流感疫苗而死亡,痛失愛子的父親出身中部醫生世家,媽媽是護理人員,夫妻倆找遍了全國頂尖的醫療團隊和醫生,還是救不了他們的孩子,父親質疑兒子是死於「錯誤的疫苗政策」,決定要控告衛生署疾管局, 而疾管局召開記者會回應,「跟疫苗本身沒有直接相關」。



國小班導師翻著劉小弟自己親手做的繪本,裡面大部分畫的都是全家福,這張立體的屋子翻開,家裡有爸爸、媽媽、姐姐和他,劉小弟還畫了張爸爸穿著醫師白袍,幫躺在病床上的病人看診。


這本畫冊還來不及拿去參加台中市繪本比賽,劉小弟弟就死了。國小班導師黃老師:「每一項美勞作品,都幾乎有得獎,然後都非常優秀。」


才7歲唸小一,畫作就送件去世界兒童畫展參賽,老師眼中的劉小弟弟是個畫畫天才,就算生病住院期間,劉小弟還畫出聖誕節的美術作業。


讓爸爸痛心的是,孩子打完H1N1疫苗後,先後住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又轉診臺大醫院,他自己身為醫師,找遍了全國頂尖的醫療團隊和專家,還是救不回他的孩子,真的是施打國光疫苗出的問題嗎?疾管局長郭旭崧:「發生這樣一個狀況,跟『疫苗』本身,沒有一個直接的相關。」


國光生技公司不願出面說明,僅僅私下表示,尊重疾管局的專家評論,強調疫苗是安全的,至於被指延誤就醫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發出一紙傳真,說明醫療團隊全力醫治;儘管如此,劉小弟的醫師爸爸,決定要控告衛生署「錯誤政策殺人」,而劉小弟美國出生,是美國公民,劉爸爸不排除透過美國在台辦事處,請美國律師打跨國官司。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2/8/1xer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