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這兒12/16 晚上9點整, 回台已六天(好快)的老爸打電話留言: ".... 我要找言言.... 想和他


說話....。後我馬上回電, 好奇的bb當然也在一旁臨陣以待, 響了快十聲爸終於接電, 爸馬上


說要和bb talking, 我還來不及傳手機bb已開始鬼叫, 老爸聽得很開心我在中間當翻譯。老


爸問bb是否忘了他是誰? 我問bb阿公在哪兒? bb左耳貼話機右手指阿公的房間, 我叫爸可以


放心, bb知道, 還告訴爸每次老太婆和男的講電話時bb都不出聲, 等掛了電話他才叫, 所以他


和阿公比較有緣, 沒辦法~誰叫男的重女輕男不主動讓阿嬤見bb, 他的腦子蠻怪的, 這樣其實


是不健康的。


 


後bb就鬼叫了一陣子, 吵到我和老爸彼此都聽不清對方的話, 只能大吼大叫來應對, 爸倒不在


意還非常開心, 我們聊了32分鐘, 應有15分是bb在聊。我告訴爸bb有時皮到我想K他, 但又看


到他那張口愛到不行的臉實在下不了手...。bb目前算很陽光的, 每次帶出去若他看到別的小朋


友不論多大, 他都會跑過去或手一直指, 我想他是想和對方打交道, 上回在老中超市看到約四歲


的小女孩手上有絨毛娃娃, bb一直要走過去找她, 但那個小女孩居然害羞得一直向媽媽求救, 而


她媽媽也好像真的在救她, 我想~是大人太過保護小孩讓小女孩不懂得打招呼, 居然像被16個月


大的嬰孩欺負。這又讓我想到上個月我和阿爸去吃小火煱時, bb也是眼睛大大的看著別桌的小


朋友, 後那個小男孩主動跑來找bb, bb一直想touch他, 小男孩說他自己快五歲還反問bb年紀,


我說15個月大, 他說太小不能fight, 哈~ 逗得我和老爸及男孩的阿嬤笑歪了。我真該叫對方留


個名片等bb長大一點去找他fight.


 



這是個玩具水桶, bb自己戴上的, 把我笑歪了, 趕緊拿相機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