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的那對鄰居, 阿公住院去了, 我跟男的說可能是吸了化藥中毒, 那藥對老人

家很傷~他聽了不以為意, 讓我覺得我好像想太多, anyway, 希望阿公沒事, 他

人超好的。我還是覺得多少有影響, 因為阿公他們把車庫改成房間, 所以車就停

在外面。我曾有幾次把車停車庫外, 結果那幾天開車時不是喉痛就是胸又悶又燒,

我認為惡鄰就近灑藥, 或者是化藥飄進車內的, 而阿公的車就在我們後面不到十

步的距離。我真的很想公開這件事, 給市長的信一直沒法送出, 因為男的不願意。

他說我們現要自保而非大家一起死, 我不懂他的自保是指什麼, 他說就是看醫生,

就是不要有任何反應。看來這件事除非有人出事, 不然不會有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