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裡也很不平靜, 這個社區自無知又自私的臭老太婆遇到我這愛管事的

人, 大家日子都變得很繄張~ 我不知他們如何灑藥, 目前的情況只能說很過份,

我和bb 每天在屋內都好像在吸毒, 那味道是苦的, 臭的, 隨著窗戶的縫隙瀰漫,

男的他居然還是說沒有聞到~ 我不知他是故意還嗅覺有問題或乾脆說是我的

嗅覺不對算了。除此外, 那妓女的男人在上個月每隔幾天都在半夜用重物重

擊我們主臥屋頂, 其中兩次最嚴重到把bb 吓醒大哭, 我用手去摸他的心臟和

我一樣是被吓到噗通噗通的跳, 之後幾個星期我在半夜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心

臟就莫名的跳佷快, 我想bb 也是。


所謂為母則強, 因為bb 受到傷害, 我開始有強烈的反擊決心, 即使這裡其他鄰居

以為我是瘋婆子都無妨, 如果他們太可惡, 我打算用高八度的聲音對他們吼叫,

問他們為何要每天撒藥, 是想毒死我和我小孩嗎? 這樣鄰居就知道發生什麼事

了。或用另種方法- 寫信去讓大家知道, 這個方法比較溫和, 這是我們隔壁鄰居

他sister 的故事, 他說他sister 把她那裡的惡鄰的貓檢舉後, 那惡鄰就寫信給每

個鄰居試圖破壞她的社區形象。我們這隔壁鄰居也算倒楣, 他的房子也是臭老

太婆養的幾隻臭貓和狗的天堂, 他有次瞪了他們一眼後, 他的草也被弄死了, 現

在這裡變成兩派勢力, 只是我們在他們正對面是最衰的。除了我們曾報警, 有天

晚上我突然看到四台警車去敲臭老太婆的門, 他們好像先知一樣灯早關了, 那四

名警察待了十分鐘就走了, 我很好奇是誰叫的, 到現在還不明。


Anyway, 我將盡我一切資源和能力阻止他們傷害我的小孩。於是我在前幾天

很不客氣的對男的說: "如果他們再如此, 我會拿石頭去丟他們的窗戶, 如果我

被抓了你就要好好照顧bb。" 這話好像很管用, 他隔天就主動說要加裝cam,

還自己上網去查其他cam 的功能。他是個能拖就拖的個性, 他以為這樣事情

會消失, 這件事越拖會越嚴重的, 看來這回他相信我是說真的, 事實上我的确

會這麼做, 如果我被抓就會有後續, 故事才會一一的被搬出來看。以前他們

怎麼欺負亞洲人是他們的事, 我不會一樣好嗎? 臭妓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