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 學期已過一半, 一年級的他似乎進步速度比去年差, 很明顯看出他的

新小黑老師沒有之前那個小白勤快, 小白都會把每天不管在學校或家庭

作業當天給小朋友帶回來, 且她也會叫小朋友不只是看故事書, 還規定

要寫出大綱, 不過當時才幼稚園的bb 能寫出什麼, 都麻是我拼給他寫, 

且老師真的會改, 另外她回email 的速度超快, 不像這個小黑好像是看

心情回。

 

至目前為止, bb 這兩個月很辛苦但學很少, 辛苦是妓女的化藥和她的

惡意挑撥, 目前戰況是大部份家長和老師都會白我冷眼, 連指揮交通的

警察先生都瞪我二天了, 我都不知自己做錯什麼。我很想寫信說出實情,

把妓女的犯罪記錄和我曾寫給市長的信給警察看, 但..., 我沒有勇氣, 因

為我要下車當面拿給他, 所有的人包括妓女的人都會看到, 他們看到一定

會有所行動, 我很怕會失敗。

 

他們似乎也對bb的便當盒感興趣, 放在裡面的湯匙已不見二支, 還好我有

多預備一支在裡面, 不然他可要餓肚子; 昨天, 居然整個便當盒都不見了, 

這太誇張, 去學校問, 學校說這有時會發生, 叫我明天再去lost and found

找, 我要求當下去, office 說下了課不准進入, 只能帶小孩去找, 我在office 

等。男的在公司得知後比我還氣, 說學校欺負人, 自己東西不見還不能進去, 

等到明天還找得到嗎? 還罵我那麼好講話沒頭腦, 可是...., 學校的規定我能

做什麼? 且他們也帶小孩去找老師問了。結果當然是無功而返, 後男的氣到

email 給老師, 大概是說小孩還小不懂保管東西, 那學校要求小孩把便當盒

集中在一處時是否應該有人負責呢? 那這個負責的人做了嗎?...., 我看完後

心想又完了, 又要上演幼稚園水瓶不對事件..., 我很後悔告訴他。

 

吃飯時間, 我帶著便當給bb, 順便找便當盒, 剛好看到老師在, 我上前和他講, 

他態度變好差, 馬上說他已要bb 以後便當盒放他自己的書包內或櫃子內, 不

用和其他小朋友的放在一起, 只有他有這個專利..., 還說小朋友很多, 老師不

可能每個都問都看他們有沒拿錯便當....。我只好跟他道歉, 好在後來居然在

lost and found 找到便當了, 應是今早有人送來的, 或是妓女亂仍被好心人

撿到。後我把老師的態度告訴男的, 他說學校是一群狗屎人....。他好像有把

信cc 給校長。下午, 小黑老師終於回信。男的也再回一次信, 不過這次他內

容比較客氣了, 最後說是因為wife 的抱怨才會讓他失控, 希望老師別在意。

 

我抱怨? 我只是抱怨妓女的技倆, 就算這次不是她幹的, 那以前bb 的書包

被用剪刀剪破5公分, 被蠻力撕開十公分, 我不相信bb 或其他小孩有這力氣,

水瓶也被動手腳偷加料...。這些不可能是學校的人平白幹的, 一定是妓女

造謠....。講這些都沒用了, 根本沒人可以幫我, 連男的都不想提妓女的事, 

他只說是學校有些種族歧視份子幹的, 我說我們又沒對誰怎樣, 除了妓女還

有誰這麼無聊?? 不過, 我對於男的信上最後把責任推給我很芥蒂, 我根本

不希望他誤會老師。

 

剛才看了一下這個作者的飯頁, 他分析的真準, 我選A......

 

題目:從以下五張蓋起來的塔羅牌中,直覺選一張牌吧!

 newflowersmall  

 

 

 

 

 

 

 

 

 

 

 

 

 

 

 

解答:

A:命運之輪  逆位 

在未來一段時間裡頭,恐怕這個對象對你來說會是個帶來問題多多的衰神,也許是時機問題,或者該說是就那麼樣的剛好,你總是成為受到波及、受到池魚之殃的那個人,讓你總有種被莫名其妙帶衰的無奈感覺。

如果對方對你而言算是朋友,那麼就當是挺朋友、幫幫忙倒也是無可厚非的事,只不過對方似乎將要走到人生比較辛苦的時光當中,你可能要有救苦救難、義氣相挺的精神,否則恐怕會有很多讓你傻眼的事情,連帶把你一起拖下水。

 

B:錢幣六  正位 

在未來一段時間裡頭,這個對象應該算是你的幸運星,會是個給你很多幫助、帶來很多好事的朋友,可說是跟你有福共享的好人,你會從這個人身上得到很多的照顧,對方也非常願意給你許多的好處,可說是把你看得還滿重要的。

如果遇上人生的一些問題,是可以找這個朋友聊聊,對方能夠帶給你許多的幫助,有一些是你想都沒想過的事,甚至於會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這樣的貴人當然要好好把握,有機會也要投桃報李一下,維持這段良好的緣份。

 

C:聖杯三  逆位 

在未來一段時間裡頭,恐怕容易是你的小衰神,特別容易帶給你人際關係或感情方面的糾紛和問題,這個人有時就是無意的多講了幾句無心的話,卻沒想到這些話竟然會成為莫名的八卦,而你就是被掃到颱風尾的那個無辜的小可憐。

如果這個對象是異性的話,那麼也有機會會造成你的愛情風暴,倒不見得是變成你感情當中的第三者,但是這個人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無意間製造出許多的誤會,讓你的愛情因此而橫生波瀾問題多多,讓你相當頭痛不已呢!

 

D:愚者牌  正位 

在未來一段時間裡頭,這個對象不見得會特別帶來好事也不會帶來什麼壞事,不是你的幸運星但也不會是為你帶來什麼壞事的衰神,坦白說就是個很普通的對象,跟這樣的對象往來也滿好的,只要談得來、交交朋友也是很棒的事。

有時候帶來的事情是好壞參半、吉凶各半的狀況,好事壞事一起發生,有時也就不怎麼覺得會是這個人帶旺或帶衰的問題,反而跟這樣的對象相處起來就還滿輕鬆開心的,多交一個跟自己興趣相投又聊得來的朋友也不壞囉!

 

E:權杖六  正位 

在未來一段時間裡頭,這個對象是會帶給你很多好事的幸運星,這個人會帶來不少的好運氣,是很重要的貴人,因為這個對象帶來的好運會或多或少的促進你走向人生的成功目標,跟這個人聊聊天也會帶來很多新的啟發和創意的想法。

有些好運感覺起來很像是種「剛剛好」的感覺,就是你跟這個人碰過面後,就突然有某些好事跟著接連而來,也說不出為什麼會這麼的順利,總覺得是這個人帶來的好運,有時面對低潮的話不妨試著跟這人碰碰面,期待幸運之神的眷顧吧!

 

http://artimess.pixnet.net/blog/post/32925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