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真的變全民公敵, 怎也被公幹? 妓女越玩越大, 我又不是味全老闆做假油

(台灣成垃圾集散場-這人說的真貼切, 這幾年整個大環境變得黑白不分, 很詭異), 

上週我收到學校的電子報, 又說連別的地方的停車塲都不能臨停再走路送小孩。~

還說不然會被警察開單。這是什麼規定? 學校停車塲不能停, 因為校車要drop 小孩, 

本來校車很早到的, 現在改成跟家長一起搶時間; 大家只好臨停別的停車塲, 現在又

不行了, 搞得全校600 學生全要在同一段時間開車擠在一起, 也累了指揮的警察。一

定是妓女, 百分之一萬是她, 她很愛做秀。

 

今天指揮的警察突然把我的車擋下, 然後回頭瞪我三次, 且是看著我的眼睛, 我在車子

內吔, 好像跟我有仇, 就像其他跟蹤我的笨蛋一樣, 我正在想是不是該公開的時機了。

這幾天不論是我或男的開車, 身邊都有一堆名車"謢送"我們, 我看了對向車道, 沒有這

麼多名車, 為什麼我們的車子旁就超過十台? 今早我在等紅灯時, 我前面一台白色Lexus

右車座小白女突然下車對我大罵, 然後就上車, 因為車上音樂太大我也不知她講什麼, 我

猜他們就是妓女騙到的笨蛋, 她當時可能是說我的車頭離他們的車尾太近。喜歡開名車

怕被碰到? 我要說我技術太好嗎? 根本還可以站一個人開他們的車後門, 哪來的碰到?

這就是想害人的下塲, 氣死自己, 為什麼要輕易相信陌生人的鬼話還當人的看門狗去咬

無辜的人? 妓女早晚有一天會自食惡果。

 

上週, 我看到這附近的教會有華人的活動, 是一對一的會話課程, 當地小白免費和老中

講述美國歷史, 文化, 節慶, 要有一般會話基礎。我打電話過去, 是一個老中牧師, 和他

聊了一小時, 我趁機說出惡鄰的事, 他說現在美國在走下坡, 很多爛人出來, 我們無法

避免, 最後為我祈禱。我很謝謝他的耐心和禱告, 他說這個禱告是要每天的, 不是短期

就能見效~ 我知道, 不過禱告後這幾天發生更奇怪的事, 我覺得上帝好像離我蠻遠的。

通話的隔天下午, 牧師居然主動打電話問我情況有無好轉, 我有些受寵若驚, 於是我再

說出更多妓女的事, 他似乎又聽到新奇的故事, 然後也是再禱告....。其實我只講一半,

但跟車和學校的怪事我不敢講, 怕他認為我是來鬧的, 還是謝謝他的關心。我也不知

要不要去教堂, 因為我對上帝這事很懷疑, 還有妓女會跟蹤, 怕他們又有新點子- 拿教

堂的人開刀。所以, 在我确定要否去之前, 必須先私下完全公開才行。牧師應不會再

打了, 他有很多工作要做。而我, 除了自己的不安外, 另外也考慮到男的, 他跟我說如

果我進教堂就和我離~ 有這麼嚴重嗎? 他非常討厭基督教, 他說什麼耶和華是世上唯

一真神, 那別人的神是騙的嗎? 我覺得這可能是字面上的誤解, 不過宗教間有衝突也

不是什麼鮮事了。

 

占星師說, 今天我會遇到奇怪的人, 有一堆的仇視, 暴力等環繞, 說的真他x 的準, 怎

就好的不準? 也不知是哪顆行星在作怪, 為什麼占星師會這樣說? 那行星要待多久?

因為妓女的藥, 我這二天回來都不關車庫門了, 就讓大家看到我的車, 他們要來灑就

來, 他們看到我的車庫開著一定會很勤的灑, 這樣一來, 走過去的人不論開車或走路

都會聞到了。剛我聽到有人走過去說: It seems something wrong here.....。

是呀, 你們感覺到了哦~ 妓女是 a BIG trouble maker. 她的叛逆在我剛搬進那

個鳥房就看到了, 她會去罵她奶奶, 會在門口跟不同男人大力的又吻又抱..., 沒想到

上帝給她這幾年的好運讓她嚐到整人的無限快感, 我只能說我真倒楣。不過她也讓

我學到一些及多些反思, 雖這個代價太大, 我想我現唯一能做的真的只剩下禱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