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了, 成績比第一次好, 真高興。但下個章節的due date是星期三,  又要趕課了。


我發現半夜餵母奶比泡formula還累, 一早起來腰酸背痛, 一直告訴自己半夜一定要起來泡奶, 但實在太睏了, 且bb現在半夜餓也不會哭, 只會一直吸吮自己的手指頭, 等我聽到時不知他吸多久了, 然後我把他挪近我吸奶, 我不知不覺睡著了, 至於他吸累自然也是。 現在是下午三點, 他一點才醒來吃完奶後現又睡了, 我想他昨晚一定沒睡好, 我是不是半夜要定鬧鐘才好餵他呢? 還是不管他, 這樣他白天才會睡覺?


昨看到一則台灣新聞說一個媽媽趁三歲的兒子睡午覺時跑出去十分鐘買麵, 回來後看見兒子摔死在自家樓下的中庭。唉~真的是大意不得, 我現非常能體會那個媽媽的心情, 兒子養大到三歲很不容易, 我現看bb已有三個月大了, 再回想他剛被抱回家一直哭一直睡和現在調皮的樣子, 有點覺得自己很偉大~呵~又想到自己的老媽以前要幫我把屎拉尿那偉大的一面。帶小孩真的要很小心, 無論小孩是否睡覺, 當他會翻身時(應是下個月吧), 我就不可以把他一人放在房間了, 尤其他這麼調皮, 昨晚我問honey是不是每個baby都在二個月大時就會用腳頂床往上爬, 他說是我們的bb太皮了, 他的另兩個小孩都很乖, 現我們已把床用很多枕頭和綿被圍起來, 不怕他再皮了, 唯一擔心的是他會跑到綿被底下, 我們得時常去"救"他, 但總比他掉下去好。bb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