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真的是生來亂的。我的書桌上除了筆電, 書本, 筆筒, 水杯, 又多了玩具, 瓶子, 衣服, 光碟..


那些原本放在廚房或抽屜裏的東西都被bb給翻出來了。最近他味口變更大, 一定要我抱他


在書桌前, 我只好給他一張椅子讓他自己坐上來, 但他上來後東摸西碰的, 看上我的電腦, 聰


明的他知道USB可以插上電腦, 硬要亂插, 而正被用來傳輸的他硬要拔掉, 還會學我打字, 不


過他真的是用"打"的, 不給他玩會發火給你來個鬼哭神嚎~~~。


 


男的曾說我喊什麼累, 那別的女人帶孩子怎麼說?? 我真的很想揍他, 別人帶小孩叫累他又聽


到啦? 況且又不是每個男人都不幫忙; 又不是每個帶小孩的都像我一樣還要唸書考試; 又不是


小孩一定這麼皮; 又不是一定要準備三餐; 又不是要整理這麼亂又容易髒的房子; 又不是每個


都到我這個年紀才生小孩; 又不是每個都沒做月子; 重點是, 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愛和另一半吵。


 


昨天男的說如果可以重來他希望早點認識我, 但我可不這麼想, 我只想更用功唸書有個好工作,


且我也不想生小孩, 雖然bb很口愛。但男的又說如果重來他就不會有那不快的第一段婚姻, 可


是也少了他的寶貝女兒, 所以他不希望少了他女兒(聽到這句真是反感, 我都不在意有沒有bb


了, 他居然還當我面說這句話)。我想, 未來我非常有可能因他那不懂事的女兒而和他分了。


 



我皮嗎?


 


 




看, 我很乖的吃完了


 


 




別吵我


 


 




我要打字


 


 




再按一下


 


 




是這畫面嗎?


 


 




這是什麼線?


 


 





插這個洞


 


 




把線拔掉(老母抓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