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快五個月大了, 也開始厭奶, 且脾氣越來越大, 莫名其妙的哭, 抱起來又可以立刻變臉笑得


像天使, 姿勢不對也要哭, 光是幫他喬姿勢就足讓我血壓升高好幾次, 想說不管他, 他哭累了


自然會睡著, 沒想到事與願違, 他哭得更起勁, 眼淚鼻屎粘得滿床, 然後用他慣用的乞討眼神


淚汪汪的看著我們, 連他白目的狠心老爸都不捨, 就這樣每天和bb玩心機。


 


為了要哄bb吃完 200ml 的奶, 我在他只吃100時就很高興的對他笑, 然後看著奶瓶對bb說


你好棒, 快吃完了, 他居然也對我笑, 然後很用力的再吃下去, 等到他又不吃時, 我再一次鼓勵


他, 他又很開心的吃, 他終於吃完後我就對他笑得更開心, 然後又再說一次你真的好棒, 只見他


笑到口水流下來嘴合不攏。這招真有效, 原來五個月大的嬰兒也會看臉色, 也須要人鼓勵他, 我


想我大概知道以後要如何和他相處了。


 


剛honey自公司打電話給我, 問我氣消了沒, 然後花了好多時間跟我解釋昨天的不快, 我明確的


說因他以前把bb丟入closet的不良記錄, 所以我一直認為他不愛自己兒子, 後他說我誤會他很深,


又說bb很口愛怎可能不愛他的屁話一堆。吵吵也好, 不然結是會越來越大的。每次吵架十次中


有七八次都是他先找我解釋, 我想若不是他的退讓, 兩人的冷戰是不會停的, 這就是夫妻間的


忍讓的學問吧! 不過, 我還是會繼續我的採購計畫, 不然我心裡永遠不會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