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我告訴他bb最近很奇怪, 吃奶過程常要中塲休息, 然後嘆口氣再繼續吃, 他說會不會是奶嘴


的洞口不夠了, 於是我們去看醫生時問可否用剪刀銼開, 他叫我們用燒燙的針去畫, 把洞口畫大, 用


剪的bb會易choking, 於是我照他說的做了, 後照平時消毒法再煮一次, 的確有點幫助。後來我在


餵奶時又加了rice cereal 當副食, 後bb又不吃了, 常吃了100ml就放棄讓我很frustrated, 我左思


又想試了快一星期還是這樣, 我猜可能是洞又太小了, 因為我加了cereal, 剛剛我選擇先不加它,


不知是巧合或怎樣, bb居然喝光了,我好高興, 此時做老母的成就來了~ 又想到以後也要一直觀察


小孩的所有變化, 包括他的大便, 這年頭還有什麼工作比這個累? 領沒錢還要24小時待命; 希望被


bb資遺, 但他就是指定要你做; 他不高興你做的你還得重做一次; 他鬧脾氣不吃不睡你就得加班沒


得閒; 無論他怎麼對你, 當大家都說他很口愛時, 你也會被感動, 怎知他脾氣一來就變小魔頭了,


無論如何~你還是得討好他, 誰叫他還只是~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