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懶, 懶得拍照上傳, 沒有新的照片。


快滿29個月(2y5m) 的bb 很有觀察力:

- 當我悶悶時, 他會對我說: 寶~貝~~~。

- 當和他出去逛超市時, 坐在cart上的他會突然抬頭把嘴嘟起要我親他嘴。

- 吃飯時當只剩最後一口時, 他會自己拿湯匙吃完不用我餵。另餵他吃飯算很輕鬆,

   他會乖乖坐在自己椅子上吃完才會離位, 所以我就讓他邊看電視邊吃, 因為他總

   是能在半小時左右吃完不會含在口中不吞, 我想他可能也是怕我會關電視吧。

   另我只給他看nickjr的節目。

- 每回我叫shower time, bath time, bubble time~ 他就放棄正在看的電視趕緊

   拿起愛毯進房然後跑進浴室等我, 有時我走慢了還被他跑出來叫。

- 當他吃完點心, 水果時, 他會主動拿起盤子給我或放在廚房的counter top上。

- 當我說等下要出去go shopping時, 他立刻去衣架上拿下自己的褲子, 外套push我。




正如阿公說過的, bb 很好教很聽話, 很欣慰的是很多都是我沒刻意教的, 只是曾經

講過要他這麼做, 沒想到他表現超乎我預期的好, 唯一教很多卻沒成果的是尿布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