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完頑固的老爸, 想到bb這些日子的活潑心情又好起來一些了, bb回美頭幾天也是像在台灣


時一樣離不開我, 直到昨天才好一些, 又像以前一樣到處亂爬讓我找不到他人。如我在廚房


忙時, 他會走到我後面雙手抱著我的小腿, 臉在上面磨呀磨的, 有時還會補咬兩口, 留一小灘


口水在我小腿上, 當我低下頭看他時, 他才很興奮的跑開, 他今天跑得好快, 已可以跑很多且


不跌倒, 明天就是滿11個月大了, 總覺得他的行為變化得很快, 像昨天還不會跑今天突然會了。


可惜他爸不在意他, 看來他又要錯過bb的許多記錄, 他曾說以前因工作關係錯過頭兩個小孩


的一些足跡, 所以這個bb要特別注意, 但, 他又只出張嘴- - 他說的話我都可以當屁話了。而我,


會盡力的幫bb拍照, 留意他每天的變化, 紀錄在我的blog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