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連到這個文, 很有料, 很有啟發和感觸, 分享之:

有時候,你得相信命運!  其中他提到: 生命有很多連結, 你不能預先把點點

滴滴串在一起;唯有未來回顧時,你才會明白那些點點滴滴是如何串在一起。

我看完他一篇文後心得是: 如果你想在逆境中鹹魚翻身, 你最好有很多專長,

如他會數學又愛電腦又喜算命。如果你沒像他這麼有才華, 你最好有錢, 當你

有錢時在困難來找你時至少可以用它解決不少事情, 當然你的錢也會讓你有那

麼點虛榮的自信, 以及吸引不少人脈讓你不孤單。



我在想現在米國發生的一切是否對未來會有什麼改變和串連? 如果我怕改變,

我可能會什麼事都做不了。改變不見得全好或壞, 但無論如何, 每條路都會有

通道的, 它們一定都有特定的方向。



張老師是偏信命運又能開創命運的成功人士之一, 我想他並不是要我們全然受

命運牽引, 就如我之前介紹的"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的作者T.Harv Eker 說

的: "有錢人相信: 我創造我的人生;
       窮人相信: 人生發生在我身上。"

Sorry, 我是很瞎忙的老母, 沒時間看完這些書, 等我讀完再寫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