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bb目前是6磅, 預計至八月初預產期上看8磅, 我的總體重已六十公斤, 還有一個月才要生, 醫生說有可能要剖腹產, 她說35週生算正常, 我聽了還問她可否明天就生? 每天腳腫痛到無法走路 都怪我晚期喝太多冬瓜茶和汽水及冰淇淋, 說也奇怪, 甜食我以前不太愛的, 現在連蛋糕都會讓我垂涎欲滴。


台灣前陣子流行剖腹產, 甚至有人願自費, 我也曾想過, 然我現在希望自然最好, 因為開刀後至少二週傷口會很痛, 那要如何餵母奶呢? 且我下學期還有課要修, 還要自己煮月子餐, 哺乳, 補眠, 天呀~我會累斃了, 在這裡的老中都說她們生完後沒有在做月子, 因為月子中心都太貴了, 且在美國也不流行, 嗯~這樣我心裡有比較平衡一點, 只是要有累人的心裡準備。(剛喝完兩杯自調的蜂蜜愛玉和二坨ice 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