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bb已快一歲了, 這個月底就是bb的週歲生日, 要買他生平第一個蛋糕和禮物。在台灣時


他還不太會走, 沒想到回美不到一週(約在六月底時) 他已可以跑整個屋子了, 小孩子大好快。


他這個月共有六顆牙, 但每顆都只長一半(??); 又有新的舉止, 如他的手更靈活, 知道用食指去


按玩具的按鈕, 不像以前是用舌頭; 表情更豐富;更會撒嬌, 每回他把拔要走時, bb會開始不高興,


然後跑去雙手緊抱把拔的小腿, 超重女輕男的把拔這時也不忍地去抱bb一分鐘, 我怕bb傷心, 趕


緊帶他去找玩具, 其實我是希望這個房子只有我和bb啦~ 也不知bb怎麼這麼狗腿; 拿了不該碰的


東西被我發現會馬上跑掉或給我, 有次他來不及閃居然低頭舔我的腳指頭(太跨張了)。還有, 我


老爸說他沒看過有像bb這麼愛尖叫的嬰兒(我以為小孩都這樣說), 也說bb很有個性(嗯~這樣才


有自己的風格); 另bb也比較愛照鏡子了, 以前看到就閃; 還有一點, 就是他超黏我的, 聽說這個時


期都這樣, 希望不會太久; 對了~他會唱歌了, 不只啊呀叫, 還會哼我唱給他的旋律, 聽得出是一首


簡單的曲子了。


 


 



在台灣洗澡


 




在台灣睡覺-1 (在台灣我的家人被bb吵到抓狂, 看到bb乖乖在睡覺時, 高興不得了~ )


 




在台灣睡覺-2


 




含飴弄孫


 




新玩具- 洗衣間的臉盆


 




走台步with 啾啾鞋 (bb超不愛穿鞋, 後穿上我在台灣夜市買的啾啾鞋後


就變這個樣^^)


 




電話中


 




好朋友-旺旺


 




陪旺旺跳舞


 




陪旺旺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