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想多了, 昨天罵了bb後, bb今早就不太對勁, 平時他一起床都會大哭找人, 但今早


卻異常安靜直到我走過去; 然後他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才起來不到3小時就打哈欠; 之後又


去睡3小時, 看得我好難過, 沒想到我的脾氣給他這麼大的反應。後帶他出去走走, 逛美國


超市Target, 想買個玩具和蠟筆給他。


 


剛逛回來除了買了一些食物, 還給bb一件衣服US8, 畫板US1, 蠟筆US2 (這是可水洗的,


Non-Toxic ), 之後我隨便吃了幾片turkey ham+Tabasco 特辣辣椒醬- (超辣的) 辣到


我噴火, 還喝了一大杯水, 一堆哈密瓜, 還咬到自己舌頭, 怎這麼不自量力, bb還以為我在


吃什麼好康的一直要討吃, 聽說台灣好市多(中和, 內湖)有賣, 家樂福, 漢神也有, 好像也


不會很貴, 一罐59ml NT$60有找(怎麼和在美國買差不多?) 而bb他正在玩他的蠟筆, 本


來只給他一支試用, 但他還是一直來煩我, 乾脆一盒8支全給他, 他總算去忙了, 我好上來


打幾個字。


 


 



我就是被這個Habanero Pepper噴火, 它只要幾滴就夠嗆的, 還好我當初


是買最小罐的。另它還有原味Original(微酸帶辣, 我較愛這個), 及


Green Pepper (適合墨西哥料理); Chipotle Pepper (燒烤); Garlic Pepper


(義大利料理).  我只試過原味和這個特辣, 燒烤有試sample, 覺得so so ~ 我


想在台灣應可以用在吃大腸面線, 吃水餃, 吃䒬泥白肉等。


http://www.tabasco.com/main.cfm


 


 


 





這個牌的crayon很有名, 在美國沒有人不知, 我看上它可以水洗且無毒, 且bb不會再亂咬東西,


我想這個他可以用了, 不然我的筆老是被他拿去玩到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