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當天我說要帶爸去吃越南河粉, 他很好奇問我是什麼碗糕, 我告訴他早在半年前就


帶他吃過, 只是去不同分店吃看看, 他老人家還是想不起來, 於是我心血來潮帶相機出門,


留個影叫他別忘了。


 


 



櫃枱(正逄萬聖, 感恩季, 刻了個大南瓜, bb看到一直指, 很興奮的呢~)


 


 



老爸order這道-咖哩河粉(他一直不知要吃啥, 我建議他吃牛肉河粉, 他不想, 於是給他這個


適合老人家吃的-咖哩河粉)





我吃的- 雞肉河粉(老爸吃的是寛板條, 我吃的才是正港的越南河粉- 是細的, 很不錯吃)


 




越南咖啡(下面的煉乳放很多, 因為咖啡很苦)


 





越南烤肉堡


 




店門口的bb搖搖樂


 


 



越南三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