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終於要去看公寓, 自從他看了仲介帶我們去看的租屋- 每間都不起眼

且在爛區才二房的house 居然月租要1500, 他終於肯去租公寓了, 即使他知

只有一房的公寓要800也願意了, 好區最重要, 遇到惡鄰日子痛苦~~~。感謝

仲介有介紹爛房不然男的也不會答應看公寓了, 雖說公寓不見得好, 但至少

它是有人管理的, 比較方便。



因為妓女一直跟蹤, 甚至連我和bb 去吃麥當勞都是, 我昨天在網上花了25大洋

查到他們的資料了, 是的~只要25元, 想來真好笑, 美國人很重隱私, 但個人資料

卻在網路上點一點手指就有了, 你們說美國人是不是很表面? 所謂尊重個人都只

是表面的。我先用死老太婆的名字查, 後看了和她有關的人, 有一個生日在1987,

我好奇點進去看, 她出生在1987.7/2, 巨蟹座, 她結婚了; 她的男人1981.1/6生,

是山羊座。後我又查了他們的生日密碼, 比照了他們的言行, 确定這個個資正确。

7/2 生人, 對控告, 指責相當敏感, 甚至反應過度; 愛幻想, 喜把時間花在生活瑣

事上....; 1/6生人, 喜歡被尊敬, 很有遠見, 很有說服力(我想這也就是他裝君子

的手段)...。個資上還有個人的婚姻狀況及犯罪記錄, 我查了很多人包括我自己,

及左鄰右舍的基本資料, 沒有人有犯罪記錄, 包括妓女的男人的家人我都查了,

唯有兩個人真的有記錄- 妓女和他男人, 妓女共有十二項, 其中有十一項是打她

祖母的罪名, 另有一項是持有大麻2克; 而男的, 有22項, 大部份是肇事逃逸, 也

有持違禁品。



這樣答案出來了- 說明我這幾年遇到了什麼人, 我不明只是禁止他們的狗來大便

而已, 有必要一直破壞私人物品又跟蹤又灑藥嗎? 這不是反應過度嗎? 正事不幹

就搞這些? 非常符合妓女的生日密碼, 但也說明了- 我堅持要離開是一定要的。

跟這種社會毒瘤耗時間? 我猜她早晚會被關, 等個3年再看她的犯罪記錄一定更

多。我相信上帝會知道該給這種人什麼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