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為了辦身份和他冷戰今已第三天, 不知是天意還怎樣, 中午接到兩通

電話, 一通是房屋仲介, 一通是垃圾電話, 但這兩通我都拒接。仲介我已告知

因為我和男的在房屋的租和買上意見不一, 等确定且有須要再給他電話, 但

他不知是生意太差還是看準我們這筆還是留話要我給個決定, 於是我又再禮

貌性的答䨱, 其實決定權還是在男的, 雖然他很不積極, 但我還是得起個頭。

至於那個垃圾電話, 我一樣google 了一下, 真的是垃圾, 男的有說等8月門號

到期要換三星免費手機, 到時這號碼應不會再有了, 他說要把手上的htc給我,

三星的智慧型是沒用過, 不過htc 我覺得真的不適合我, 像我這麼笨的還是要

人性化的比較好, 到時看三星的配套划不划算, 雖我很想支持htc, 只怪我手太

笨。那買蘋果嗎? 別傻了, 他不會花那個錢的, 他寧可吃一頓100大洋的菜。



OOps~ 扯遠了, 我這兩天沒見著男的和他女兒, 還真給它愜意, 菜有煮但我和

bb 兩個鳥胃吃不完, 沒想到那兩人真會吃, 少了他們的嘴冰箱的菜放到快壞。

為了google 垃圾電話, 突然想查看有無可以look up 個人資料的web site, 於

是我把妓女其中一部車牌號碼鍵入, 網路真的很方便, 有耶~ 不過得付25大洋,

我呸~ 這資料能做啥用? 後又連到可以搜查個人車子的歷史記錄....就這樣連

呀連不小心連到申請結婚離婚甚至小孩出生証明等的政府官網:

http://www.cdc.gov/nchs/w2w/texas.htm

http://www.dshs.state.tx.us/Vital_Statistics/Verification_of_a_Marriage_or_Divorce.aspx

一份20大洋, 和男的說的100少很多, 就怕他說他去downtown 一趟車資才來

回五元, 他敢這樣說那就真的莎唷娜拉~ 我的下一步就是聯絡搬家公司幫我把

行李運回台灣了, 這個我也找好了。



我發現他比我還outdated, 網路這麼方便為何還要跑downtown 兩次, 政府機

關裡的米虫一問三不知, 跑了兩三棟大樓腿快斷了, 結果一張衞生紙也沒要到。

台灣上網都可以買菜了, 美國居然有這麼落後? 我不信~ 自每回出遠門玩時我都

會上這裡的郵局官網stop mail, 它最多可以hold 一個月, 時間到了郵差會把信

丟到信箱, 我覺得很方便又不用錢, 但男的這老人家還不知, 還是很乖的跑去郵

局報到, 看來我比他懶一些。



我好像在家上班, 等下我還要找一房的公寓, 找到還要再找這家公寓的評價及學

區, 真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