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快兩週了, 每天都接到不明的電話, 號碼是:  800-804-0057, google

後發現很多人都有接到, 我從不接它, 它一看就知是廣告電話, 或我認為

它其實是某電話公司之類的在變相收取通話費, 另個聯想是: 妓女把我的

電話給了出去。其實她知道我們的電話太容易了, 因為男的很少去拿信(老

太婆的房子), 他女兒也一樣, 有幾次我去那邊順便開信箱發現快一星期的

信塞爆信箱, 我直覺妓女百分百曾去翻我們的信, 當然帳單, 電話, 銀行資料

等都外洩了, 我常叫男的要每天收信, 他卻說為何要每天收又沒人會去開,

我說防妓女, 他不屑認為我想太多, 他太不了解他們了, 妓女都曾把煙盒放

我們信箱, 會只開一次嗎? 我也告訴他妓女有在bb 的學校灑藥, 因為有幾次

我去接bb 時他是發燒的, 老師也一直好奇的摸他, 男的說妓女怎知bb 的作

息, 怎知小孩何時會出去playground 玩, 我說只要打通電話假裝要詢問價

錢等就知道了, 學校有生意上門當然會透露學生的活動課程, 就算不等人

在外面灑, 也可以灑在房子週圍呀!



其實不只這個, 早在二年前妓女就請她的朋友冒充第四台推銷員進來了, 那

時男的還很開心跟他們聊, 其中一個人還問男的對這邊的鄰居感覺如何, 我

聽到這問題就發現這個人怪怪的, 男的還真的聊開了, 後我看到那個人在瞪

我們的房子, 他以為我沒看到, 事後我告訴男的, 他說那個人只是好奇而已,

隨他想, 我覺得像他這樣白目徹底的人還挺快樂的, 果不其然, 那天男的還

很開心的和他們簽約, 說他們的deal很好, 等到他們的安裝人員過來才發現

少了很多節目, 後男的打去問客服也說不出是哪隻豬的名字, 感覺好像是為

騙業績的, 只好硬跟客服吵半天。我猜那天兩人其中一人根本不是cable 的

人, 他只是介紹那個業務混進來而已, 真夠骯髒, 沒辦法,這世上有太多人太

會演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