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去學校接人, 2:45下課我2:37分才出門, 開車到那也才2:43~真快, 但

好多車在等人, 警察指揮四面八方的車, 等我把bb 接回家已3:22.  看來以後早

個二十分鐘會更好。可是回來路上妓女又派車來跟, 我合理懷疑他們可能有租我

們這裡一個單位的公寓, 不然怎可能每回都跟上?? 通常租期最少半年, 看來她打

算長期抗戰直到看到我們往機塲走吧! 這點我沒跟男的說, 因他完全不相信, 他不

認為妓女有錢有時間, 不過這對一個很變態的人很正常。更可怕的是每回跟上的

車和人都不一樣, 前後算來也有超過三十人和車了, 其實這個現象在2010年, 我

們剛摃上時她就用過了, 當時她不知怎來的一直叫車叫人在她門口長達二週, 我

那時就很納悶她的本事。在車上bb 又發燒, 不清楚他是在學校就燒一天還是在車

上發生的, 回到家又是一陣刺鼻的藥味, 只見bb 更燒且咳嗽, 我只能試給他吃醫生

開的兩種藥, 醫生說是過敏, 但他共開三種藥單, 其中一種是常備藥Claritin, 男的

說這個不須要買, 於是我們只給他吃兩種藥- Montelukast Sod 及 Albuterol Sulf

我覺得藥太多了, 感覺好像很嚴重, 但醫生仍說是過敏。我再問是否慢性支氣管炎?

他說是要發生的前兆, 我當下好緊張, 但男的仍很自若地以為是一般的過敏。後醫生

說如果狀況仍在再過來看, 我想他可能沒把握bb 的過敏原, 我心理比任何人都清楚,

但太清楚了沒人會信, 如果一切都是我編造的, 那為何醫生要開這麼多藥出來呢??

白目男仍很白目的說 '他女兒以前也是過敏, 好像在這裡的小孩都會。'其實他女兒

小時候的過敏只是單純的擦皮膚藥和吸入劑(或氣管擴張劑之類的), 並沒有像bb

要吃消炎藥有的沒的, 我真的不知男的在淡定什麼, 好讓人生氣。稍早他在公司又

電話過來叫我先佔車位, 我不願意, 他那頭氣到掛電話。我已跟他提過我們佔車位

已被盯上, 且我知道是誰去搞的, 但男的仍是不信, 他說大家都這樣有什麼好怕?

問題還是繞在妓女身上~ SHE, THE MONSTER, IS A BIG TROUBLE MAKER.

因為太多事起因於怪怪男的幾句話, 現在我不再配合他, 搞到他最近常對我說的就

是"妳很自以為是", 坦白說我寧可先自作主張再做修正, 這樣我才能不再衰下去。

你相信世上有人可以用一直害人以讓自己生存下去嗎? 妓女和怪怪男。



我知道這樣寫很透明也傷人, 且走到這一步路進退不是, 但總比再退下去好一些, 我

想我必須對妓女舉白旗了(其實我早就退出了, 但她似乎玩上癮), 目前最大的困擾是

為何沒人相信? 為何沒人可以幫忙? 都怪星象, 近日星象提示天秤和伴侶會有嚴重的

分歧, 看來真準到了, 沒想到我們分歧不是老佛爺也不是其他認識的家人或朋友, 而

是一個素昧平生的爛咖, 真的很可笑。雖說不須為她而和伴侶吵, 只是人命關天不吵

也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