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朋友的話。雖然我迫不及待想在那分享信主的心得, 和對生活的

影響, 但畢竟網路還是有風險, 尤其當敵人正虎視眈眈盯著時, 不要暴

露太多自己的弱點。一個人在這裡又沒人可以講心事真的好鬱悶, 先

生又限制不能去教堂, 不給辦公民....我準備了三次, 他最後一次丟句:

那麼早辦公民幹麻? 我那時本打算趁在家帶bb 時考過公民, 然後等bb

上小學後我就出去找事做, 他很清楚他和他前妻是怎麼先考公民的, 為

何要說這種話呢? 剛看新聞說美國延後公民審件5年不知啥意思, 如果

他前幾年不要阻止我, 現在我就少件心事了。現惡鄰一直跟, 又勢力無

限擴大, 我根本沒辦法在外面做任何事, 他們連警察都打理好了。最

悲催是先生不配合惡鄰事件, 昨天我告訴他我們不要得罪這裡的鄰居, 

他們是被惡鄰挑撥才對我們不友善, 他們以為化藥是我們灑的才把車

擋我們車庫。但他說惡鄰不會來, 且他還在氣頭上, 前天他把重機停

車庫門口叫囂....。我好累, 就是這樣, 把我搞得好累, 四面八方都是

他們的人, 連先生都這樣沈不住氣。我的看法是如果敵人越來越多, 

最後即便他們知道真相也沒用了, 他們會為反對而反對, 根本不管誰

對誰錯。

 

還好兒子在學校學很好, 除了部份家長和老師看我們不爽外。我說如

果不是惡鄰的挑撥為何有這麼多奇怪的人事發生, 為什麼還不肯面對

現實呢? 兒子說下課時老師不肯叫他的名字, 我答應他要提早去, 且人

會在門口接他, 這樣他就不用等唱名, 我才這樣做第二天, 現每天早上

就多了好多家長的車擋我進學校, 他們為何要浪費自己時間去配合惡鄰,

為什麼大家都變得這麼笨??隨便他們怎樣, 我還是得這麼做, 即使他們

把車位都佔了, 我就更早出門, 如果這樣也不行, 我就公開真相- 這是最

後的底限, 不知能否成功的底限, 我實在不想做這種很無聊又荒謬的事, 

上帝可不可以直接一棒打醒他們呢?

 

占星說天秤人不要有防禦心, 無論有誰有多大的誤解, 都要放軟姿態, 尤

其是十月上旬出生的, 且要用愛包容這個世界, 即使是陌生人, 這是今年

2015的主題。看來命運造成的不是我的錯, 我得面對它, 我想也只有這

個方法了, 無論他們怎麼欺壓, 我不能上當, 等惡運過後他們就會發現他

們反應過度。天王星待在天秤座關係宮直到2019, 天呀~ 我要熬那麼久?

都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