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當天先生說在公司下午五點左右人非常不舒服, 回到家馬上狂拉肚子,

又吐一堆, 我問他吃了什, 他說下午只喝了用公司的茶包泡的茶, 稍早是喝了

我給他的黑豆漿, 我說會不會有人在他茶裡下藥, 因他在公司莫名其妙的不適

已不是第一次, 我肯定他同事有人被妓女收買了, 這聽來很誇張, 但bb 在學校

都發生被在水瓶內放廢氣了, 當然也可在他公司搞, 我叫先生要注意, 別把吃的

放桌上, 通常有一就有二, 他們不會停的, 我叫他下回有問題把任何他沒吃完的

都帶回來去化驗。很感嘆他一直逃避妓女問題不肯有所行動導致他們越玩越爽。

 

今天接兒子下課回來他面色不好, 我很怕是不是被他爸得罪的學校老師找他麻煩,

或妓女的人去灑藥, 問他有沒不適, 他居然說feel sick all day long, 天呀, 我問

是如何的不適, 他說很想咳嗽, 但回到家沒有看到任何症狀且本來在學校還有發燒,

到家後就好了。

 

請上帝收回給惡鄰的害人權力和幸運, 尤其是給他們最大助力的那(些)人, 並讓他

們嚐到加諸在我們身上的痛苦。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