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bb 為何多次半夜起來大哭, 昨天睡前他才告訴我, 他說為什麼每次

放學和一堆小朋友坐在門口等我的車來時老師都不會叫他的名字, 但會叫別

人的, 且要他自己聽廣播, 他陳述時整臉都紅了, 還說他希望我能走到門口接

他。再比較他上回連三天睡到一半大哭且一直說no的那三個白天, 我接他時

他就直接在校門口掉眼淚, 似乎受到大人的欺侮。昨晚他睡到一半又大哭了,

可見這件事在他心中的陰影多重。這不是像惡鄰灑化藥讓人難以置信, 小孩

子白天在學校哭晚上也在家哭, 還能說和學校沒關係嗎? 我問他有無不喜歡

的小朋友, 在學校玩開心嗎? 他總說很開心, 但卻不只一次告訴我下課等人

的困擾。還好他有告訴我, 我打算就照他說的走過去接他, 但這樣我得提早

近40分鐘車子才能佔到位子, 因為學校連其他停車位都不准進去, 明明是空

一堆的, 以前惡鄰沒來惡作劇時, 學校無論上下學根本很順暢沒這麼多問題, 

現大家都以為這些問題是我們製造出的, 果真如此這樣對我們有什麼好處?

他們根本不在意這裡的人如何的不方便。

 

我不會再坐視不管, bb的拔要當駝鳥是他的事, 前幾天他處理這裡鄰居的車

的方式讓我很失望, 當下我才知道我必須一人面對一切了, 他不行。上個月他

才跟我說鳥房的信箱應已爆了。我不知他講這些用意在哪兒, 房子放著不管,

花了1萬美金修的房子應成癈虛。每回叫他賣他只說好, 但就整天在電腦前看

電影到半夜3點, 我睡前至少催他三次以上要記得刷牙。對他真的很無奈, 連

自己的生活都搞成這樣, 還能期望處理惡鄰什麼? 如果我或奶奶不在家, 那他

不就更糟糕? bb 更不可能給他照顧了, 要他教功課他直接把人罵哭, 結果還要

我去接手。他的紫微命宮有破軍, 是破壞的星, 也就是他的潛藏叛逆因子很強,

等一切都被破壞之後再花非常多的錢去修復, 這是他的處事方法, 但他是我另

一半, 我還是得支持他的決定, 然後自己私下做得很累很累。在飲食方面目前

是每早一人一顆蘋果; 下午喝300ml 的果汁(蘋果皮+水果+小黃瓜+紅蘿蔔+

卵磷脂+五味子粉+膠原蛋白粉+蜂膠); 或喝黑豆+綠豆+薏仁。在被跟蹤方面

我要偷偷記綠非常可疑的車牌, 至於人, 我正在想要怎麼說才能讓那幾個笨蛋相

信自己被人利用, 且先生可能不會答應我直接找他們談, 但我不知除了這樣還有

啥方法, 既然妓女敢去找人造謠為何我們不能? 看來他還是什麼都不要管比較好,

除非要跟人吵架, 這方面他很行, 但若得罪小人他也完蛋了。經過幾年的低調和

對惡鄰數萬次的原諒, 我發現事情被搞得越來越大, 他們似乎要把全世界的人都

拉進來。我必須先把bb這個學校問題擺平, 再去處理跟蹤的問題。沒有人會吃

飽沒事做去管別人家的事, 可見他們的誹謗多骯髒。

 

另外, 我不得不相信命運, 占星說天秤人今年的功課是做好溝通, 且要向世界

發聲; 另一個占星師說這兩週土星相位極差, 幾乎所有星座都過的不好, 天秤

人會遇到莫名其妙的敵人, 明明自己沒有做錯什麼。他提醒要做預防性搜証以

防萬一。這似乎完全符合我的情況。天秤人今年4月後運氣才會稍好, 今年的

木星在天秤交友宮, 接觸到的人都有可能對未來有很深的影響。但明年木星到

心靈宮位時朋友也就各自忙了, 所以天秤人又要潛水去。每個星座都會輪到這

樣的主題, 今年是木星在處女的12宮-心靈宮, 也就是天秤的11宮-交友宮,  所

以處女朋友會比前年低調許多, 但好消息是處女朋友在今年夏天木星換座到第

一宮-命宮時, 就是你們大運來了, 為期一年的好運氣, 走完一年後木星移到天秤

命宮, 即處女第二宮- 財帛宮, so處女大運後接著是發財, 只要有行動錢就會進

口袋, 當然處女領完錢後一年就輪到天秤了....。只是惡鄰的事沒解決, 木星就算

來照會我又如何? 就好像說今年朋友會幫我, 但他們一直跟又灑藥又挑撥, 朋友

來了也走了, 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