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好像不能說太快, 才說惡鄰沒來, 結果昨天和他們差點打起來~ 話說昨天

一早我照慣例把垃圾拿出去丟, 等著垃圾車下午來收, 才一出門就一陣濃烈的尿

腥味飄來, 讓人情緒頓時down 了, 我把水打開澆水意圖把尿沖散, 不希望它隨風

飄進屋內, 惡鄰看到我在灑水又不爽了, 派出她的男人出來走去我們後院, 我怕他

又有動作, 趕緊去後院, 果然被我逮到, 我問他做什麼, 他說這條路誰都可以走, 我

問他為何要灑藥在我們的房子, 他說不知我在說啥, 我早知他會裝傻, 我說他不可

以走這裡, 這裡不是他的家, 他居然給我筆中指, 外加髒話Fxxk, 還叫我滾回我的

國家, 我一聽火大, 我說我要告他, 他說憑什麼, 我騙他我看到他灑藥, 我的cam 照

到他了, 他一聽楞了一下後馬上回我告他呀, 然後很快的走了~ 我也很大聲說他將

付出代價~~~ 我的聲音之大, 應該大家都聽到了, 反正這裡也不可能住太久, 管它。



後我才一進門電鈴就響了, 我開門看到一個女的頭髮像鳥巢, 右臉上還有兩個耳洞,

光上排牙齒上半部全黃, 下半部白色的, 看起來超噁, 好像很久沒刷牙, 她劈頭就罵

我為什麼罵她先生, 還說我們裝什麼cam 照她的房子, 我一時認不出這個瘋婆子是

誰, 後才知她就是那個妓女, 哇~怎近看這麼醜呢? 後我出去時她馬上推我, 這時男

的被吵醒了, 從房間走出來~ 是的~他今天沒班, 他看到妓女碰我馬上制止叫她不可

以, 我當時也不客氣推她回去, 她的男人也跑過來拉她, 但~ 令我傻眼的是他居然變

成紳士了, 居然跟男的說他不知哪裡做錯, 看不懂我為何要照他們, 男的看他紳士風

度也和他聊起來, 我當塲傻眼, 我告訴男的他是偽君子, 男的沒反應, 後我很氣的進房,

他讓我覺得丟臉透了, 接著我再出去大聲的問他們為何要在我們的房子灑藥, 灑尿,

為何在半夜丟我們的房子, 我試圖讓鄰居知道, 雖我知沒多大幫助, 但我的用意只是

想多少吓吓他們。



後男的進門了, 他居然說我沒有証據不能說他做了什麼, 我說誰說沒証据, 只是不夠

而已, 如果一定要充足的証据那大家都可以殺人放火了, 我說他敢測謊嗎? 後男的說

他有問他我們是否拍到他做了什麼, 我問男的如何回覆, 男的說我們沒有拍到他做什

麼, 我聽到當塲氣炸, 男的~~怎這麼.... 凶手就在他眼前, 他跟他聊天就算了, 還告訴

凶手我們沒有拍到他, 這....什麼呀~ 我罵他自己的房子老婆和小孩被欺負了半年, 他

居然是這樣面對, 他怪我為何不告訴他那個人對我筆中指, 我說當時被那妓女推, 且那

男人變成紳士扶我也讓我看傻, 我根本忘了要說, 重點是男的自己的態度很奇怪~我說

就算他沒對我筆中指, 看到他也不能對他客氣呀~



男的還是咬著我沒告訴他筆中指的事, 我說筆中指只是一分鐘, 那他整我們已半年

為何他可以不計較, 照他說法那如果那人沒有筆中指我們是不是只能用"聊天"的方

式對付他們?? 我想那個男人後來變成紳士可能是怕我們真的有証据, 他試圖用溫和

的方式套話, 順便讓鄰居認同他的風度, 誰知他每天在我們後面做了多少骯髒的事。

其實這件事早可以獲得解決, 但男的一直不肯聽我的建議, 我叫他快裝灯, 裝cam, 叫

市府人來查, 他都不願, 能拖就拖, 搞得他們有更多機會躲, 等我們裝了一些cam 後他

們早就用更骯髒的方法去玩我們其他地方, 現在他們跑去整老太婆的房子了, 我不知

男的為什麼要這麼孬。那個臭男人一定很怕我們告他, 所以才會問有無拍到他, 所以

才會改變原本粗暴的風度, 就敗在男的又搞雜了, 被他這一說, 那個男人更确信我們捉

不到他。



為了這個, 我和男的吵了起來, 他最後說他沒有做什麼是因為他的提議我沒有贊成, 我

說我並沒有不同意, 只是討論時提出了一些問題, 並不能說提出問題就是不贊成, 那我

的提議他不也沒贊成, 總之~ 他就是想躲, 不止這事, 很多事情他都這樣, 最後都變成別

人的錯, 不能怪他懶, 不能怪他怕事。關於惡鄰, 我想我的cam 是不可能撤下的, 那個妓

女的人身攻擊已讓我打消這個念頭, 她不爽被照那正是我要的, 我會一直加灯加cam ,

我不信我照不到人。他們也知道我們這邊不好惹, 開始攻擊老太婆那裡, 那就等老太婆

覺不對勁再說吧~我已盡力了, 我昨天最後反問他們是不是想殺了我和我的baby, 他們

最後都沒有回應, 只是呆呆的看著我抱著bb 罵他們, 我想他們應是被我的舉動吓到, 一

時不知如何回應, 我只是想告訴他們別再想欺負我和我的小孩, 我不會放過他們的。到

了深夜男的主動提及下一步要做的, 他說以後只要和他們有任何對話都要錄影, 這倒是~

我也這麼想, 他還主動說要裝灯~真感動~ 雖我知道惡鄰已轉移目標, 但多裝幾個灯也無

妨, 至於老太婆那房子男的還是說他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那也好, 我也懶得管, 反正最後一

定是要花錢去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