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康健雜誌的健康資訊, 是老弟推我看的, 讓我對養生慢慢了解, 為

了排毒我幾乎什麼文章都試, 目前除了每天給bb 喝現榨果汁(水果不一定

哪一種, 但一定會加用熱水洗過的蘋果皮; 有機的baby carrot; 五味子滴

劑; 卵磷脂), 怕忘了加我還寫張note 貼在牆上, 另外我把水改成: 綠豆湯

- 排百毒。

 

以前我討厭豆子, 黃豆, 黑豆, 綠豆, 紅豆, 薏仁...都不愛, 拜食安問題之賜,

今年買了豆漿機才發現好的機器做出的豆漿比外面的好喝, 為了延長機器壽

命, 我泡豆子24小時, 也就是今早煮時順便也把生豆拿出來泡, 等明早再煮,

這樣豆子很軟了, 也不傷機器, 且也更能打散, 綿綿的豆沙很好喝, 就算過濾

掉也只須一次, 不像只泡12小時的豆子要過濾三次, 丟掉一堆營養豆子。

 

不過只有黃豆和綠豆用豆漿機煮好喝, 但綠豆沒有什麼渣。紅豆和黑豆似乎沒

那麼好, 上週我把泡過的紅豆丟電子快鍋煮, 再加些黑糖, 天呀~真是好喝, 紅

豆煮後它會變稠, 像稀飯, 神奇的是我喝了一碗熱熱的紅豆湯後, 突然全身舒暢,

好像毒素被排出的感覺, 說不出的好。我又試著把紅豆和黑豆用豆漿機打來喝,

它們好像有膠質, 冰個二天就結成果凍狀, 不像豆漿是液態的, 我把它微波一分

鐘熱熱的喝, 也一樣全身舒暢感又來了, 這是黃豆和綠豆沒有的。

 

我不知為什麼會這麼神奇, 為了讓結凍的紅黑豆湯能入口, 我熱了它們喝, 或許

喝熱的比較好。現在我有一堆豆子放在廚房內, 每天煮每天泡。難怪大家推要

吃五穀, 它們的确是好東西。現在台灣好像流行喝紅豆水, 不知是什麼, 我個人

覺得紅豆要用煮的吃比較入口, 要吃到整粒軟爛的紅豆, 反正有機器代勞, 不用

担心鍋子燒焦, 沒有這些法寶, 我真的不敢進廚房。老佛爺又回台灣去了, 回去

前她跟我訂貨, 要在等機時吃我做的奶油餅干, 吐司; 我當天給她餅干, 葡萄吐

司和全麥饅頭, 都是機器功勞, 太方便了~傑克。

 

 

劣油傷身 中醫師:可多吃紅、綠豆

 

至於惡鄰, 牠們還是每天挑撥我們, 還在學校灑化藥, 我很想跟那些跟蹤我們去

店裡的人說話, 告訴他們, 他們被利用, 他們被兩個壞到極點的人利用, 這兩個人

連自己93歲的老祖母都不放過, 把她打的半死; 告訴他們眼見為憑, 是否親眼或

親耳看到聽到我做或說什麼, 很多可以造假, 要自己看到才算。至於他們的壞不是

我編造的, 我有足夠的文件可以証明。但....這些人如果真的聰明就不會來跟了。

他們為讓我們不好睡, 每天凌晨4~6點間會來兩次, 有時bb 就翻來翻去, 而鄰居

也會在這時開門然後用力關門, 可能他們發現門打開後更難過, 化藥的揮發性極

強。我也想告訴他們那是化藥, 但跟他們講對我好像不會有什麼幫助, 就看他們會

不會有人去報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