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還剩什麼? 占星師大家都講一樣的- 天王星使天秤會和另一半離婚;

土星使天秤財務吃緊; 冥王使天秤發生住宅問題; 凱龍星使天秤身體欠安,

可能開刀...。天呀~ 沒有錢, 沒有健康, 沒有婚姻, 沒有住所....。幾乎每樣

都正在發生中, 所有專家都說4/15 天秤座月蝕, 4/23 日子更難過, 將會和另

一半鬧分手....。請問天秤座還剩什麼可以活呀....。

 

不信它們, 卻一一應驗, 什麼世界。上週開車不順撞了前面的車, 還好對方人

車都沒事, 倒是我的車要花一千大洋去修, 好在男的沒有太責怪, 他只是說要

等房子賣了才有閒錢修....。房子早該賣, 現在我已無感再去管鳥房的事了,

要怎麼處理他自己決定, 我人在這裡我就幫, 能做多少算多少。感覺妓女的敵

人應是男的不是我, 是男的叫警察捉他們, 是男的不賣房子...., 但卻成為我的

錯, 我只不過去叫死老太婆把屎清掉, 誰在那種情況下都會生氣的, 是那個死老

太婆白目, 而男的也白目, 又偏遇到吸毒的妓女, 除了說我倒楣被害還能說什麼?

 

明天就是這裡的4/15 天秤月蝕, 看會發生什麼事再上來寫寫, 沒寫就是沒事。

不過今天我就感覺不太好, 早上送bb 出門就有兩戶被妓女洗腦的鄰居故意開車

閃我們, 我知道這裡十之八九的鄰居都很恨我們, 但我仍不知妓女說了什麼爛話,

為何他們會這麼恨我們? 真懷念在鳥房的好鄰居們, 大家都會互相問好, 聊聊妓

女有多爛, 這裡誰知道什麼。其實人在一個惡劣情勢中久了就麻痺了, 他們要全

部出車擋我們也無妨, 反正他們時間多, 越多人出來表示越多人的時間被擔擱。

可惡在於鄰居們自己也正在吸化藥, 他們整天苦瓜臉的咳呀咳的, 出來看到我們

還得瞪幾眼, 幫了妓女也被妓女害, 我想世上最可惡的人也就如此了, 踩人幾腳

後又叫被踩的人去殺敵人..., 有這麼爛, 這麼會利用人的人, 怎大家都不用腦的

呀? 聰明的人很多, 但有智慧的看不到一個。昨天在我們二樓的隔壁鄰居也搬走

了, 他很聰明; 不知下個住進他那間的倒楣鬼是誰。又我在Rate Apartment,

這個網站看到居然有人的review 寫這個公寓有人吸毒....。我猜應是妓女寫的,

這公寓大部份是印度人, 他們很守法的, 他們的小孩成績都很優, 會吸毒早被通

報了, 除了妓女還有誰會這麼爛, 這公寓管理得還不錯, 雖設備常壞, 但修的速

度很快, 人家提供這麼好的地方給妓女的人住, 妓女卻邊用邊造謠, 我曾經在管

理員的辦公室也聞到妓女的化藥味, 當時我只是進去拿包裹, 才一進去就聞到,

且那味道像有一陣子了, 只見裡面的小姐們臉很綠, 看來他們也忍很久了。我當

時是猜大概小姐說話得罪了妓女的人, 可能是他們人要求太高之類的, 總之, 妓

女是心眼超小的女人, 她眼裡只有她自己, 而很會利用人正是她的最大長處, 看

來這個迷將不會被發掘, 除非他們之中有人醒了或良心發現了。

 

 

正在喝這杯- 菠菜芝麻卵磷脂豆漿

今天的果汁- 菠菜芝麻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