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亞馬遜迷(全球最大購物網站), 每個月都會送錢給它。這是上週收到的戰利品-右邊Quercetin

叫檞黃素(生物類黃銅之一), 是天然的消炎藥, 這瓶還加了鳯梨酵素Bromelain, 是鳳梨汁焠取出的,

對呼吸道有抗發炎作用, 這是膠囊狀的, 只適合我和男的吃, 飯前二十分鐘吃兩粒, 照三餐吃, 抗炎

效果類似蜂膠。男的和老佛爺超愛亂吃消炎藥, 只要一發炎或拉肚子就吃台灣帶來消炎藥, 也不管吃

幾天, 有時只吃一天沒事後就停藥, 不然就是照三餐吃+消夜..., 我都替他們緊張...。希望給他吃了

檞黃素後可以幫他們戒藥。

 

CYMERA_20140207_amazon

 

中間Propolis 就是大名遠播的蜂膠, $10/30ml, 是給bb喝的, 不算貴。蜂膠品質最好的叫巴西蜂膠

$25/30ml.  蜂膠是bee 取自各種大樹的脂加上自己的分泌物合成, 用來築在巢外用來擋外來敵人

和細菌,可防百病, 如可降血糖, 治肝病, 抗發炎, 癌症....., 你想得到的病它都有用, 難怪會貴。味

道不好, 苦苦臭臭, 我偷偷滴5滴在bb 每杯牛奶中, 他每餐都喝奶, 也就是一天最少有喝到兩次以

上的蜂膠, 一天平均10~15滴; 大人一天喝28(1ml)~56滴(2ml), 小孩折半, 二歲小孩不能喝, 對

蜂類產品過敏也不適, 還好bb 不會, 也好在他沒有喝出牛奶有怪味, 我不敢再多加。這兩天我的嘴

唇腫起來很痛, 我滴了兩滴後不到十分鐘就不痛了, 今天有比較消, bb 刷牙時可能力道不對, 下面

門牙肉有破, 我也給他滴, 他超討厭那味, 一直哭, 我說不給滴就看牙醫, 只好乖乖張大嘴, 他一定

覺得我真奇怪, 一天到晚給他吃難吃的東西, 然後說 it is good for your health. 這瓶只給bb 吃,

可以吃約2個月。後來我又找到大罐裝的, 120ml 賣$27, 超級划算, 它是30% 萃取, 看了別的70%

的有評價太稠很難滴, 不知怎麼用。這給bb一人吃可以吃半年, 我打算也給我們大人吃看看, 不知可

否加入咖啡喝。

 

老佛爺他們可能覺得我很敗家, 居然點精油吃蜂膠, 呵~, 管它的, 不過她有時好像喜歡聽我扯保健

常識, 她也是只要有人說好的她都去試, 二個月前我告訴常失眠的她吃褪黑激素, 不過她疑心病很重

不敢幫她買, 和她一起去walmart買一瓶給她試, 但她的時差已定在晚上3點才睡, 她當晚12點吃了

仍在3點才睡著, 她說沒用, 仍照吃她的安眠藥和鎮定劑, 我也懶得理她了。後她要我買B12, Q10,

msm, 鈣片, 我把手上有的液體鈣給她喝, 又陪她去買這些, 我似乎變成她和男的無照醫生。

 

 

 

 

再來中間那瓶就是薰依草精油, $7/30ml, 薰依草比其它精油貴一點, 但它的效果也和蜂膠一樣

很廣泛; 再來是給bb 的情人節禮物, 在米國的情人節是廣義的, 可以和任何人慶祝, 我第一個

想到的就是路人甲bb, 他不貪心, 只挑了很便宜又小小的樂高警察機車, 看他看說明書組裝的

樣子會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 他已會組樂高了, 也會算加減了, 真的很替他高興, 小東西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