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最近很流行排毒抗癌養身, 我也受惠不少, 每天有看不完的健康資訊, 真幸運自己的年代資訊這麼多, 感覺米國和台灣距離不遠。尤其有smart phone, 出去哪兒都不怕無聊, 想找吃的, 玩的, 查當天的油價, 找麥當勞, 圖書館..., 只要data一開馬上有連上。但這麼多的好康, 其實還是簡單最好, 吃的簡單就好。老佛爺來照顧他們, 我不用再花那麼多時間煮晚餐或買菜, 我有更多時間照顧自己和bb, 一週至少三次現榨果汁, 什麼黑木耳, 紫窩苣, 紅蘿蔔及每天一蘋果, 葡萄, 蕃茄....., 什麼都榨, 變成有點難喝的汁, 然後再加個大豆卵磷脂和楓糖漿或蜂蜜就變成唬人的好喝果汁, bb下課後會來一碗, 大約200ml, 目前冰箱有快十種水果, 有時放到忘了, 昨天特地翻一下, 有蕃茄, 香蕉, 鳯梨, 柚子, 柿子, 橘子, 蘋果, 葡萄, 木瓜, 怕忘記吃還抄下來放桌上, 看哪個容易壞要先解決掉, 年紀大了記性變差, 什麼都要記下來。我吃的肉變少了, 只愛吃雞和魚, 我想我的體質大概快變鹼性的。其實我本來就不嗜肉, 希望bb也能愛吃菜和水果, 他目前真的被我養成愛吃水果了, 蘋果是他的超級最愛, 他可以一天吃二顆, 青菜就還OK, 小孩好像對苦瓜, 茄子, 青椒都很討厭, 希望他長大會接受。肉的話他也愛吃, 算起來還蠻好養的, 他也很愛喝雞湯, 用吸管喝~~ 我覺得小孩的飲食習慣從小就要培養, 父母如果不常給的食物, 小孩就會排斥了。

**********

自從住進公寓, 室內電話每天有一堆垃圾電話, 這支應是很多人用過的, 上網找到可以阻止它們打來的官網, 叫 https://www.donotcall.gov  希望有用。

 

 

插播:

statefair1  

 

 

 toyota monster  

 

 

 

Amazing sketch from my SketchGu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