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臉上長了一堆疹子 變得很醜, 不知是否這個原因他這兩天特別愛哭, 我也因此沒法看書一直在哄他~好累, 我猜可能是我每晚在床上breastfeeding 時不小心我們倆都睡著了而他在我身上流了一些汗所致, 他現在有點被我養成睡前喝母奶的習慣, 我只要一上床他就開始"喬姿勢"準備吸奶, 看了挺好笑的, 但怕他臉頰流汗又不敢理他, 然他老兄可是會發飆, 所以~我還是理他了, 造成他的症狀更嚴重, 昨帶bb去看醫生, 順便量體重, 天呀~他已從出生時的7磅多長到11磅了(約5450克, 有五公斤了), 且他的食量有變大的趨勢, 我有點害怕, 怕他變太胖我抱不動了~ 後我拿了藥單去藥局買了治rash的cream, 有個小姐問我們bb多大了, 我們說6週11 磅, 她說他是huge bb, 她說她小孩出生時是6磅8盎司, 天呀~連小白都說bb太大~我要不要幫bb瘦身呀? 真後悔懷他時喝太多甜湯, 還好沒有妊娠糖尿病。可能是我心裡作用吧~昨晚才用一次藥今早起來餵完奶後也沒看他哭了, 希望是這個原因讓他哭的, honey也被他吵到生氣還打了他的小腳, 我看了很火, 他被我罵一頓, 他說我寵bb, 我想這不叫寵吧~bb臉上長疹子已很不舒服了, 他只能用哭來表達, 我們應該幫他而不是責怪他吧~且我帶他一天24小時我都沒生氣他這個一天帶不到一小時的人憑什麼生氣? 這週我只剩一天時間必須完成作業, 可拜託bb老爺別再給我添麻煩, 不然我可真要休掉這門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