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又渡過瞎忙的一天, 到底在忙什麼? 先來回想看看:


睡到中午十二點起來,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餵奶, 然後準備自己的午飯, 但bb吃完有精神了, 要我陪他玩撿奶嘴。然後在往返廚房和客廳不知幾十趟後飯還沒吃就已到三點了, 然後大胃王bb又哭餓, 然後我又去泡150 cc的奶給他喝(才不到一個月大的嬰兒吃150 cc 且只能維持三小時會不會太會吃了?) 自己偷吃幾口飯, 餵完要幫他打burp, 這次比較慢, 花了二十分鐘才打出來, 眼看已四點了, 看樣子150的奶量只能維持三小時, 下一餐應是6點哭餓, 但我只剩二小時可以做自己的事, 乾脆等六點完再出去好了。六點餵完趕緊帶bb上車, 我開車殺到老中超市去買菜, 要準備honey和他女兒的晚餐, 那我自己呢? 等下回去把沒吃完的午餐解決了再說。菜買回去正要開車庫門, 偏偏很倒楣的, 停電了, 於是我把車開去他們住的地方借放我的菜, 接下來再去老外超市, 此時已八點, bb下一餐可能9點或10點哭, 後去把我的菜拿回來已是9點半了, 才剛進車庫bb很準時的哭了, 但我得先放菜到冰箱, 只能任他哭十分鐘,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就好了。餵他喝完後我才想到自己的中飯還沒吃完, 但又要做honey和他女兒明天的便當, 若今天不做, 明天再做會來不及, 因為誰知明天bb乖不乖。做完餐後已半夜一點, 當然在這中間bb一直要我跟他玩撿奶嘴。然後我趁剛餵完bb他還微睏的片刻去洗澡, 常常洗到一半他哭好大聲, 本來要洗頭的, 怕他哭明天再洗好了。等我上床時已2點半, bb下一頓是幾點呢? 我已亂了, 約五點吧, 那我只剩二個半鐘頭可以睡... 約五點多, bb真的的準時哭了, 我依慣的抱他去㕑房泡奶, 這次burp比較快, 我可以早點回去睡, 但...不幸的, 他不睡了, 像蛇一樣動來動去, 我就這樣躺在床上哄他好久, 我沒看時間, 只看到外面的天色由黑轉白(此時我心在淌血), 最後我不理他了, 不知不覺就睡了, 但睡夢中又聽到他哭了, 好累~我全身無力, 應是早上八點吧~但我起不來了, 乾脆抱他吃母奶, 管他有沒有飽, 還好他很配合, 吸一吸他也睡了。一直到今天中午他還在睡, 還是我比他早起, 我偷偷的下床去上廁所, 沒多久~聽到熟悉又害怕的哭聲, 又是一天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