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很倉促的完成了bb的第一個生日, 因為太忙了, 連照相都很趕, 我想這也是上帝給的暗示吧!


下午, 我們吃完午飯後去買了一些東西, 回到家已快晚上8點, 我趕緊餵奶, 然後準備男的和他


女兒明天的便當, 然後又帶bb去洗澡, 等要吃生日蛋糕時他已有睡意了... 好不容易唱完歌許完


願男的居然才跟我說剛才都沒拍成~~==lll, 我當時已不在乎這些了, 反正他是故意還是不小心


已沒法証明, 先上傳文慧送給bb的生日e卡, 謝謝文慧再一次為bb做的卡片, 她很厲害, 我都


不知要怎麼做呢!


 



 


吃完後我把bb的生日禮物秀給他看, 他很興奮的又跳又叫, 阿爸陪著愛孫玩新玩具, 男的和他女


兒顧看電視, 我可以感覺得出男的不高興bb又有玩具, 他曾說我買給bb太多玩具, 他女兒以前都


沒他多。我管他女兒以前如何, 干我什麼事呀, 拿15年前的故事比, 那為何以前常抱小孩現在不


抱了呢? 如果有人幫我哄bb, 我還須要買玩具嗎? 真是豆腐腦。


 


看到bb快樂的樣子我和阿爸也開心的笑, 我想這才是真的愛吧, 我會一直這樣的愛他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