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現變得非常"想長大", 如帶他去逛Wal Mart時, 他居然走他的不理我==lll, 然後

給我站在賣吸塵器的aisle不肯走, 他自一歲起就一直對有輪子的東西很有趣, 尤其

是會發出機器聲的, 真是有夠man。那天我就和他各站在兩頭互青, 最後我不管他

走我自己的, 他看我不聽他的居然給我發飆, 他知道我一定會理他, 因為那是外面。



又昨天我叫他把monkey 毯給我要幫monkey洗澡, 他硬不肯依。當然他也有聽話的

時候, 剛我說客廳太亂了, 都是他玩具, 他馬上開始東撿西拿把玩具放好, 雖只放了

一小部份。還好我有做功課, 知道這age 的成長就是這樣, 尤其是這個時代的小孩。

如他一定要我先給他吃早點再換尿布, 若我看他尿布太濕叫他先換他就給我發飆,

因為打破了平時的習慣, 直到我也發飆後, 他便馬上躺下來乖得跟貓一樣, 我只希望

他不要養成任性和固執, 很多事都是有彈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