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爸在台灣凌晨六點時電我, 電話中聽出他的反應又停格了, 聽出他很擔心

自己的狀況, 他說要買電視廣告的保健食品來吃, 他說有吃就有機會, 我告訴他那

都是騙錢的, 且那個就算有效也是要吃長久的才看得出效果, 還唸他我之前買過類

似的他那時還說吃了沒感覺咧~ 我叫他最根本之道只有按時吃醫生給的藥, 及多吃

菜水果和睡眠, 運動, 其實我了解他的心態, 電視廣告的确吸引人, 尤其是對老人家

而言, 像老佛爺不也在菜市塲買了十萬元的"中藥"。



整通電話都在講他的健康, 這情況很像老佛爺和男的講電話的內容, 老佛爺也是一

直講看醫生和吃藥的情況, 男的說他很怕和她講電話, 他快睡著了。現換老爸對我

這麼聊, 因為老佛爺我才多少體會老爸的心情, 我能體會, 也聽他講完, 即使他老是

重覆他說過的問題, 我想他只是沒有得到答案才會一直重覆, 我不能怪他。



只要想想老爸年輕時對我們的好, 暫且不管他做錯哪些事, 他以前對我們的照顧

已遠超過他的收入所及了, 所以我覺得我們該耐著性子聽他說話。但自從老佛爺

知道阿爸來這兒時用了她不少銀子後她似乎三不五時就給男的洗腦, 男的一直說

我回台灣一定是要照顧我家人, 一定會把錢都用在他們身上....。我很肯定男的是

受他老媽的影響, 他以前不是這樣。想想人真的很自私, 總是無意識的會多少挑撥

另一半對家人的關愛, 好像希望另一半只屬他及他家人的。我現目前遇到的問題

也很多, 加上小孩要照顧, 已無法像前幾年一樣的付出了, 很像快用完的電池, 不知

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爸舒服一些, 現只能讓爸常在電話中聽到bb的啞啞聲。



其實說來說去還是要另一半的支持, 別再有任何反對的聲音阻止我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