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半夜12點我還掛在網上, 男的正和我聊兩句, 突然我聽到後院有引擎聲, 我

知道八成又是惡鄰, 雖他們前三次都選在白天作案, 性子急的我還是上當了,

又忍不住從百葉窗內偷看, 但我忽略客廳的小灯還沒關, 對方看到屋內的人影

後似乎得意的立刻離去, 前後不到十秒, 同時男的也在塲, 但他似乎不在意, 因

為他要回去另一房子了。但我卻氣呼呼~~ 害我睡不好, 凌晨六點半就起來。



我提醒自己下回無論幾時, 都不去看, 另外我要把百葉窗換個不透光的。接著

看到天色已亮, 我順便把客廳的幾扇大窗打開, 然後去小瞇一下, 等我起來時

口愛的bb 已跑來找我, 乖乖的躺在身旁吸大拇指等我起床, 我魚貫的對他笑,

後聽到他肚子咕嚕咕嚕聲, 我們就去吃早點。同時, 惡鄰大概是看我窗戶太早

開了又不爽(我已試幾次, 他們很在意我的動向), 很可惡的把三隻惡犬放出來,

剛開始我看到氣頭上, 直到他們的狗白目的到處跑到別人家的草地拉屎又對

左鄰右舍吠叫, 我有如洗三溫暖似的突然得意起來, 因為我聽到其中一隻被人

打得吱吱叫, 而另外兩隻聞聲也過去幫正罹難的同伴一起對鄰居嗆聲, 可惜

是同一排房子我看不到全程, 接著狗看似緊張的跑回主人的門口不敢再跑了,

但牠們的主人很俗辣, 一直躲在屋屋內不出面, 等了好一陣子才開個小縫讓

狗進去, 我替牠們難過有這種主人。



我知道他們是想整我自從上回我們叫警察後, 但我又覺得他們智商有問題,

居然選在大家都在家的星期天作案, 且還一次放三隻, 終於遇上比他們還

兇的人了, 哈~~~我得意到不行。我希望他們今晚有種再來後院, 我打算躲

起來拿相機偷拍, 他們第四次來真的太過份了。剛在他們的狗進屋後我便

帶著bb 很舒適的去散步, 從我們家開始走到巷底再繞到對面戶走一遭, 當

然也在惡鄰家前到此一遊, 想必他們一定氣到咬牙切齒, 我心想他們的狗

怎能和我的小孩比, 社區接受小孩行走, 但可沒有接受沒有主人看的狗。

他們可能覺得委屈, 為何這麼多人對他們的愛狗不滿, 且他們要一直找不

同名目來整我們。這個道理其實很簡單- 不道德的事不要做就對了, 無論

是挑撥或陷害, 因為那只是一時的快活, 最後受傷最重的還是自己, 因為

心術不正的活著怎會快樂呢?




我不想像那個鄰居打狗, 這個攻勢不利我的情況, 但我已做到讓大部份的

鄰居對惡鄰的狗有所注意, 我可以輕鬆一點。當初我告訴男的我想拜訪鄰

居他說沒必要, 直到我說我受不了這裡我要回台灣他才開始說要買彈弓打

狗, 真是馬後炮。我不希望動粗是為了bb, 一切以看似合法合理合情的手

段就行, 我沒有整人的智商, 但我會盡可能的隨機應變增加自己自我保護

的能力和警覺性。下回那個狗再過來挑釁我的下一步就是站在那兒給牠

吠到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