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惡鄰的惡犬被鄰居毒打一頓後, 他們安分了兩天後又趁星期一大家

去上班的日子放狗, 不巧被我和男的看到, 我跑去趕狗時被狗吠, 男的突然不知

哪來的心情拿了很長的鋤頭跑去吓狗, 狗見狀邊跑邉叫, 而那個惡老太婆也不再

躲屋內不露面, 她這回也嗆回來打開窗簾瞪我們, 但就是不出來, 男的看到她也

像她孫女一樣筆出中指回敬, 還比了兩次, 我大聲叫她" watch your dog ", 而她

卻依然裝聾作啞, 好個無賴的老太婆, 越沒品的人看來就是越低級, 她們的水準

永遠上不去, 她的孫女更是有樣學樣, 說穿了~ 這種人嫁不到有錢的好人家。



之後兩天她又變安靜了, 我想她可能比較怕壞人甚過警察, 而男的在得知有鄰居

打狗後, 他也放心的去這麼做, anyway, 早一點反繫我不就不用這麼累了? 不過

反繫的時間點或許此時是最好的, 一方面她們的惡行太久惹火其他鄰居, 另方面

她們已彈藥用盡無計可施, 而男的一向躲起來突然冒出也多少吓到她們一些。

我相信報應, 通常善於搞小動作的人下塲真的不是很好。



我說若對方再放狗不要再公開對付, 我不想讓其他鄰居認為我們在欺負她, 且狗

也不可能只待在我們的地上我們又何必當看門狗, 我說她們應不敢再放了, 反之,

就讓她們去放吧, 讓狗的地盤越畫越大, 到時自然會有人不爽, 我們就裝不在意,

再暗地攝影存証。男的有說要去買彈弓打狗, 我剛開始認為不要用暴力, 但看到

她們怕壞人也改變心意, 我倒想買BB 槍, 火力強也好單手操作, 完全只是自衞和

吓阻惡人, 當然是希望備而不用。男的又說要把他那邊的武士刀和藍波刀及打獵

槍拿來, 我說太認真了吧~ 只是打狗而已, 我終於知道為何有人討厭狗, 因為狗主

人太缺德, 本來是那麼愛狗的我現在看到狗也開始厭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