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剛餵完一小時皮bb, 叫去take a nap, 沒有一天不對他大吼大叫, 我越來越像三娘

在教子。他實在太皮了, 他今居然把貼紙書泡牛奶, 我叫他自己拿紙擦乾, 後我才

發現地上早有三張他擦過的紙, 他擦完後兩隻眼睛圓圓大大的看著我, 害我沒法

再罵他, 真是 ~ 才二歲半就這麼有心機, 我很難想像他上學後的樣子。



事件二:

和惡鄰的對決在男的出去筆中指後更激烈了, 看來她們很在意那根中指, 所謂以其

人之道還其人之身, 這就是我當初被她筆的心情, 另很想養隻獒犬把我們的草地搶

回, 但男的討厭家裡有寵物, 他總是這個不行那個不准, 問他有沒對策只給句: 我有

事要先回去, 記得門要鎖好....。隨年紀增加, 我發現自己的耐性更少了, 總希望很

多事有個方法和明确的方向。昨晚我才告訴他我們的草皮被挖至少巴掌大的二十

個大洞, 我佷生氣說拉屎拉尿還挖洞太可惡, 把我們亞洲人當病夫嗎? 實在不明他

為何不贊成我們去問其他鄰居的意見?? 不明自己為何而爭而氣, 或許只是心裡頭

的那股正義道德感在作祟, 我小時候就是這樣。



事件三:

問他我的公民申請書關於他及前妻資料查了沒已兩週了, 他一直在瞎忙沒有答案。

我說沒有身份我一樣在找不到工作後就走人, 他覺得我在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