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心理醫生說: 自信不等於有安全感; 而有安全感才有自信。意思是說我現

和某人的關係是沒有安全感也沒有自信的狀態。就好像我不再在意草地上的

屎, 但夜晚的撞擊恐嚇和破壞並沒有停下來, 很多事並不是你不管它就會消失,

很難, 對方的目的是要趕走我們, 在她們目的沒達到前不會放棄。我要帶著bb

又要做一堆家事, 又要唸考題, 又得每天伴著恐懼的心情入眠, 男的卻沒有任

何辦法, 如搬家或租房子等的對策, 他說因為我要回台灣所以房子也不用買了,

但問題是~我的公民申請書關於他的部份他一直沒完成, 我再次被某人搞瘋了。

為什麼他總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方才電話中他說他做了很多事了, 我反問是什麼? 我問他關於惡鄰的恐嚇他

的對策在哪兒? 對於半夜的撞擊房子他的對策在哪兒? 至於草皮的事就放給

它爛我不提了。他只給句: 難道要放棄他女兒來陪我們?? 我想他又在避重就

輕, 他在這兒看電視上網的時間就可以做些回擊了, 如果我是他, 我會在他們

每天犯案前一小時躲在屋外偷拍, 即使什麼都不做至少也可以看到是誰在惡

搞吧~ 他說我是女生不可以半夜出去太危險, 但他莫非也是女生?? 我不知我

的安全感可以在哪兒?? 最後兩人沒有交集, 他只丟句: 晚飯不用準備他及他

女兒的了。我心想著~ 就是這種心態, 就是這種一國兩制的心態在做祟, 如

果是他女兒被恐嚇他不可能是現在這種自在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nyusa88 的頭像
    vnyusa88

    拍派媽vs皮小孩

    vnyus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